【9.6中國速瞄】G20期間 杭州人都在這(組圖)

發表:2016-09-06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20期間,黃山市55個A級以上景區,對杭州市民實行門票免費。於是黃山風景區就變成了這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6日訊】G20期間 杭州人都去哪了

為了確保20國集團峰會(G20)順利舉辦,杭州幾乎淪為「空城」。據悉,G20期間,黃山市55個A級以上景區,對杭州市民實行門票免費。於是黃山風景區就變成了這樣……


(網路圖片)

另外一方面,面對空空如也的杭州,英國記者艾裡珊在臉書上調侃道:「中國看起來不錯,但從杭州馬路上的汽車數量來看應該是落後國家的水準,可能連坦尚尼亞都不如,寬闊的馬路上甚至一輛車都沒有。而且杭州周邊的很多地方,工廠不知何故都停工了,一副經濟衰退的景象……」


(網路圖片)

G20 中國違背了一大慣例

《德國之聲》報導,每次G20國峰會召開的時候,各大代表公民社會的非政府組織幾乎都會參與其中。但在中國,它們卻沒有參加的份兒。

對此,來自幾個國際大型非政府組織的代表都不滿,指責中國「違背了以往的慣例」,阻礙國際上的大型NGO參與G20峰會。如此一來,這些組織就無法到現場追蹤會議進程,或是在媒體中心接受採訪,發表評論。


任志強(網路圖片)

傳任志強再「發炮」:房價70%被政府拿走

近日,任志強一篇在公開場合的講話在大陸新浪、騰訊等網路流傳。任志強在講話中對中國上半年的房地產市場進行了小結,並對中國下半年房地產的走勢進行了展望。

任志強還提到,各個省份與房地產相關的財稅收入佔到地方財政的8成以上。因此可以說,房價的70%都被政府拿走了。


(網路圖片)

陸中學廁所當新生宿舍 床頭直對馬桶

據陸媒報導,河北省一所實驗中學竟把廁所安排成新生宿舍。網友上傳的照片顯示,廁所宿舍床頭就是蹲便器,只用一塊木板蓋住,還能聞到腥臭味。地板也髒亂不堪,鐵架床僅墊著木板,看似相當簡陋。


美國國家動物園為熊貓貝貝慶賀首個生日(網路圖片)

大熊貓「不再瀕危」 東部大猩猩即將滅絕

據《美國之音》報導,國際自然保護聯盟星期天說,中國的大熊貓不再屬於「瀕危」物種。與此同時,世界上最大的靈長類動物,東部大猩猩列為「極度瀕危」物種,也就是離滅絕僅僅一步之遙。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