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生中國失蹤 疑遭綁架 成金正恩家教(圖)

發表:2016-09-0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07日訊】一名12年前在中國離奇失蹤美國大學生,經中美尋找未果,被認為死亡。不過目前傳出消息,這名大學生其實遭朝鮮特工綁架,目前在平壤擔任金正恩的個人老師。

當年推測可能虎跳峽喪生

據福克斯新聞9月1日報導,當年24歲的斯奈登(David Sneddon),是美國猶他州楊百翰大學的學生,因為交換項目生活在中國。2014年8月14日,斯奈登在中國雲南省登山時離奇失蹤。中方和美國大使館一直找不到他,推測他可能在虎跳峽死亡 當時中國警方稱斯奈登有可能因登山意外死亡,但他的屍體卻從來沒有被發現。


12年前在中國離奇失蹤的大學生斯奈登。(網路圖片)

但斯奈登的父母對此說法一直不相信。斯奈登的父親及兩個兄弟曾經去到雲南,追隨斯奈登的足跡搜尋,他們遇很多曾經見過並和斯奈登接觸過的目擊者,不過距離虎跳峽還有有70英里遠。

遍尋不見 懷疑被綁架至朝鮮成金正恩英語家教

12年來,斯奈登的家人一直致力尋找他。上週三,日本消息來源說,斯奈登是被朝鮮政府的特工綁架,並把他從中國雲南省跨越2500英里,弄回朝鮮。雅虎新聞日本網站報導說,現在,斯奈登成為金正恩的英語家教,有妻子和兩個孩子。該新聞機構還援引韓國被綁架者家庭聯盟的信息,說斯奈登生活在平壤,他在那裡教英語。

據猶他州鹽湖城沙漠新聞報紙(Deseret News)報導,斯奈登的父母說他們相信自己的兒子是因培訓目的而被朝鮮政權綁架,因為他會流利的韓語。

斯奈登的母親還說,對有消息說自己的兒子是在朝鮮「根本不會讓我感到吃驚。我們在內心知道他還活著,所以我們必須繼續戰鬥。」

報導稱,美國國務部於9月1日宣布,將在朝鮮積極開展尋找斯奈登的行動。斯奈登的家人表示,他們已經重新點燃找回兒子的希望。同時,通過不同信息渠道,他們也注意到還有很多人被朝鮮政權綁架。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