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政黨總結立法會選舉 重申「踢走」梁振英(圖)

發表:2016-09-07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振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鐘琺綜合報導)2016年香港立法會選舉結束,非建制派政黨取得30個議席,並保有「少數否決權」。非建制派各政黨今日總結選舉,重申民意,呼籲盡快「踢走」梁振英

自由亞洲電臺9月7日報導,非建制派政黨在今年香港立法會去的佳績,其中民主黨席位比上屆立法會多出1席,他們在立法會選舉總結中強調,未來首要目標是「踢走」香港特首梁振英。

民主黨當選立法會議員尹兆堅稱,民主黨要求撤換特首梁振英,希望香港多些反對梁振英的力量,為香港尋求出路。

民主黨當選立法會議員塗謹申表示,如果北京當局仍安排梁振英連任5年,香港社會將會混亂,市民無法享有安樂生活,嚴重影響香港發展。

在立法會繼續持有6個議席的公民黨聲稱,2016年香港立法會投票率創歷史新高,這是民眾不滿意以梁振英為首的香港政府。公民黨主席梁家傑說:「梁振英和張曉明現在很難再想什麼方法為自己解招,過去四年將香港撕裂到如斯的地步,我想香港人很清楚的一票一票的很客觀和很科學的表達了對梁振英過去四年的不滿。」

反對梁振英連任的建制派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表示,香港立法會30名非建制派議員肯定都不支持梁振英連任,更換特首會讓香港比較「和諧」。

對此,梁振英回應道:「有些很明顯反對我連任的議員都沒有當選、都落選,所以這個問題大家可以評估。」

首次當選立法會議員的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稱,梁振英的說法自欺欺人。所有非建制派都反對梁振英連任,而一些建制派人士也對此不願回應。羅冠聰說,他認為大部分立法會當選議員都不支持梁振英連任,而真正的支持者陳玉娥、李偲嫣等都落選。

《南華早報》9月6日報導,2016年香港立法會選舉結束,時常公開批評梁振英的多名立法會候選人勝選。在被問到有6名香港本土派人士首次進入立法會是否代表市民對香港政府不滿時,梁振英否認。

梁振英還否認今年香港立法會選舉結果影響他在2017年尋求連任。

法廣8月31日消息稱,具有中資背景的香港《成報》在8月30日頭版刊登評論文章抨擊梁振英與中聯辦聯手誇大「港獨」思潮,並批評中聯辦過度插手香港事務,要求中紀委徹底清查中聯辦。

《成報》批評梁振英人緣口碑非常差,缺少親和力,心胸小,視野狹窄,任用無能力的人,並拍馬中聯辦。而中聯辦則是樂觀其成,依仗「中央令牌」,並扶植建立一個以梁振英與中聯辦為核心的利益集團。

程翔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表示,《成報》高調批評梁振英、中聯辦,相信是有「來頭不小的」北京高層授權,否則,《成報》沒有足夠的膽量去這樣做。他重申,梁振英肯定不能連任,並且「對中聯辦的清洗都會提前出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