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華早報中文無徵兆停止運作(圖)



9月9日,《南華早報》中文網站無徵兆停止運作。(網站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09日訊】9月9日,《南華早報》中文網站無法正常顯示,網頁告示稱:「由於整合資源的需要,南早及南早指南中文網站已停止運作。我們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

《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SCMP)和星期日出版的《星期日南華早報》(Sunday Morning Post)是香港銷量最高的英語報紙。創刊於1903年11月6日。

2015年12月11日,阿里巴巴集團宣布收購《南華早報》。此次收購的是南華早報集團旗下的媒體資產,包括《南華早報》的紙質和網路版,雜誌和戶外媒體等業務,代價為20.606億港元。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透露,未來將完全免費開放《南華早報》的網路付費內容,他還表示將保證編輯的獨立性。

2016年3月8日前後,陸續有媒體消息指,南早中文網的微博被刪除,以及其英文官網www.scmp.com和中文官網www.nanzao.com被大陸屏蔽。

4月5日,阿里巴巴集團完成收購,《南華早報》網上平臺改為完全免費。

自7月份以來,《南華早報》率先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披露前中共空軍政委田修思、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前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和周永康親信、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王建平等4名上將落馬的消息。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68美元/年),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有奖征文
退党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