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人異事!另類吉尼斯世界記錄2017(組圖)

發表:2016-09-09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人異事!另類吉尼斯世界記錄2017

全球最暢銷圖書之一,最新第62版——《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2017》(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9月8日正式出售,其中包含4000多項前所未聞的新記錄,新增超長寵物貓、腳轉幅最大和著火男等奇人異事。

《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2017》向廣大讀者展示了各年齡段記錄創造者的風采,讓人們既能開闊眼界,增長見識,又不乏趣味性。

世界吉尼斯世界記錄網站也列舉了部分世界記錄,讓大家一睹為快。

身體最長的貓


身體最長的貓。(視頻截圖)

3歲的魯多(Ludo)身長1.18米,是普通貓的3倍,屬緬因貓,與主人住在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主人稱它非常和善,但也會嚇到訪客,因為人們比較習慣看到這種體型的狗。

跳的最高的美洲駝


跳的最高的美洲駝。(視頻截圖)

卡斯帕(Caspa)來自北威爾斯,在裁判面前躍過一道1.17米高的障礙物,跳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

腳轉幅最大


腳轉幅最大,可以轉157度。(視頻截圖)

14歲少年戴伊(Maxwell Day)來自北倫敦,他的腳可以轉157度。戴伊稱他從小就有這種特異功能,而且不會覺得痛。

尾巴最長的狗


尾巴最長的狗。(視頻截圖)

5歲的愛爾蘭獵狼犬基昂(Keon)與主人住在比利時,尾巴長0.767米。

身上著火時被馬拉的距離最長


身上著火時被馬拉的距離最長。(視頻截圖)

托特林(Daredevil,Josef Todtling)來自奧地利,他可以在「全身著火」時,在多層衣服、冷卻凝膠及金屬脛甲和護肘保護自己的情況下,被馬拖行499.9米。

嘴巴最大


嘴巴最大。(視頻截圖)

47歲施密特(Bernd Schmidt)是德國男子,他可把嘴張到約8.8厘米寬。

單一甜筒上放最多球冰淇淋


單一甜筒上放最多球冰淇淋。(視頻截圖)

54歲義大利人潘西拉(Dimitri Panciera)在德國開了多年的冰淇淋店,但最近搬回義大利。他可以在單一甜筒上堆疊了驚人的121球冰淇淋。打破之前的記錄109球。

30秒內凌空反踢最多次


30秒內凌空反踢最多次。(視頻截圖)

30歲的法恩沃斯(John Farnworth)是花式足球專家,來自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30秒內成功凌空反踢28球。

一分鐘之內狗狗表演的最多技能


一分鐘之內狗狗表演的最多技能。(視頻截圖)

6歲的Parson Russell Terrier Smurf,可以說是最具天賦的狗狗之一,按照指令完成了創記錄的32項技能。創下「一分鐘之內狗狗表演的最多技能」這項全新記錄。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