絆倒老人 「闖禍狗狗」坐等警察來斷案(組圖)

發表:2016-09-10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10日訊】據陸媒報導,四川渝北區回興街道寶聖西路一隻泰迪熊寵物狗,突然從斜刺裡穿出後將一名正在人行道上行走的八旬老太絆倒在地,導致老人右手骨折。事發後,這隻泰迪圍著老太轉了好幾圈,但一直沒有「逃離」現場,後來它還呆坐在老太身旁,直到渝北回興派出所警察接報來到處理。


寵物狗突然跑來將老太絆倒(視頻截圖)

老太坐在人行道上呻吟

據渝北警方昨天介紹,6日14:19,回興派出所接到一女子報警,稱她路過回興街道寶聖西路時,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名老太坐在地上呻吟。警察趕到現場看見,一名頭髮花白的老太坐在地上,不停地喊痛。圍觀人群中有人指著旁邊一隻棕色泰迪熊寵物狗稱,「是它將老太絆倒在地的。但事發後它一直沒有離開,還圍繞著老太轉。」


寵物狗將老太絆倒後,一直守在老太身旁。 (視頻截圖)

隨後,警察與接到電話剛趕到現場的老太兒子李先生等人一道,將老人送到附近的芳華醫院治療。醫生檢查發現,老太右手骨折,後將老太轉到渝北區人民醫院進一步治療。

狗狗闖禍 坐等警察到現場

據事發現場的監控視頻看到,6日13:47,那名老太經過寶聖西路紅綠燈附近人行道時,突然一隻棕色泰迪寵物狗從她右邊一輛摩托車旁快速竄了出來。當它來到老太跟前時,絆住了老人的右腳,老人隨即受驚摔倒在地。過了一會兒,她才吃力地掙紮著坐起來,並用左手不停地摸著右手喊痛。監控顯示,老太倒地後,那只闖禍的泰迪立即跑開,但並沒有跑遠。隨後,它在老太周圍來回轉了好幾圈,始終沒有「逃離」現場,也沒發現有人前來領走它。很快,就有過往市民上前詢問老太的情況,但都不敢貿然上前攙扶。

泰迪圍著老太轉了幾圈後,還逕直來到她面前凝望著她,後來坐在她面前耷拉著腦袋,像是做錯了事的孩子,直到警察到來。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