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總裁:不排除UFO造成火箭爆炸(圖)

作者:張秉開 發表:2016-09-10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飛近SpaceX火箭時,火箭發生爆炸。(視頻截圖)

對於近日SpaceX公司的火箭試射爆炸事件,該公司總裁馬斯克表示,不能排除事故為UFO等外來原因造成。

據美國科技網站Inverse報導,SpaceX公司火箭獵鷹9號(Falcon9)在9月1日的常規點火試射時突然發生爆炸,所載衛星、發射架及火箭本身均被炸毀。

現場實時監測視頻明顯記錄到,在爆炸前的瞬間,一個物體高速飛過視野。UFO探索者聲稱,那個高速飛行物體是一個UFO,它是爆炸的罪魁禍首。

UFO探索者指出,官方所說的這起「意外」事故暗含非火箭自身的原因,而監測視頻恰恰說明是UFO造成的這個意外。

讀者CSJiGSaW08分析監測視頻中的物體不是鳥與昆蟲等東西,「(視頻中)兩座(左右各一個)塔的距離至少1/4英里(約400米),這麼大的所謂昆蟲在1/4秒內從一座塔的位置飛到另一座,那麼它的速度至少應該是時速3600英里(約5800公里)。那也不是鳥。」

事故發生後,SpaceX公司總裁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首先在推特上表示,可能是火箭氧氣艙出現意外故障導致爆炸,之後馬斯克一直沉默。

9月6日,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鷹號爆炸事故仍在調查中,這是一件我們公司14年來遇到的最棘手、最難以處理的事故。」

馬斯克隨後又說:「需重要提及,它在常規充填燃料時發生。當時火箭發動機沒有點火,也沒有明顯熱源。要想理解大爆炸前幾秒鐘出現的更為安靜的爆炸,可能需要想到來自火箭或其它東西的原因。」

目前,SpaceX公司、美國聯邦飛行管理局(FAA)、美國空軍公共事務管理局(Air Force Public Affairs Agency)以及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協同調查和分析這起突發事故。

一名推特用戶直接問馬斯克:「Youtube上的一些視頻顯示有物體擊中火箭,這是真的嗎?」馬斯克答道:「我們還未排除那個原因。」

推特用戶matt stohrer和馬斯克討論:「那個00:54秒時出現的聲音像金屬接頭在壓力下的膨凸聲,比如焊縫裂開等……」

馬斯克回應:「可能是那樣,但是我們的感應器未發現你說的那種故障。」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