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出驚人 中國官員雷人語錄大盤點(組圖)

發表:2016-09-11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官員要謹言慎行,卻總有一些缺心眼兒的「公僕」,總讓嘴給身子惹禍。前有「戴避孕套不算強姦」,後有「威脅我就是威脅黨」。官員不斷拋出雷言雷語,老百姓被雷的暈頭轉向。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底氣拋出一陣陣「天雷」?官場雷言何時才能絕跡?

「威脅我就是威脅黨」——達州市達川區罐子鄉黨委書記羅頌在接待群眾來訪時,語出驚人。

「領導就得騎馬坐轎,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臉!」——吉林省遼陽市環保局長郭東坡在全局大會上,爆出雷人語言。

「警察不打人,那養警察幹嘛?」——蘇州市相關領導對某小區業主控訴無良開發商,上訪市信訪局該領導語出驚人!

「我當流氓的時候,還不知你在哪兒呢?」——中國知識產權中心主任楊林村對來訪者商討時狂吼。

「球信息公開,這裡沒有什麼信息可公開!」——河南小夥兒,想讓當地政府申請信息公開,結果被接待的領導罵了回去。

「全球按法,不如沒法!」——青島環保部信訪室主任,對記者提問時,竟然說出如此雷人的話!

「新華網不就是文化單位麼,我是管文化的,你敢在新華網上曝光,我就叫它關閉!」——濟南市天橋區文化局局長曾要求女教師陪酒,被記者追問時,該局長叫囂道。

「戴避孕套不算強姦。」——貴州女教師被強姦後,向當地派出所報案。派出所教導員爆出雷人語言。

「房地產商來我市投資,賺了算他們的,陪了算我們的。」——廊坊市市長在接受《第一財經日報》專訪時,發出了他的招商口號。

「對於那些老上訪的專業戶,至少99%以上都精神有問題。」——2009年3月,北大司法鑑定室主任孫東東接受《中國新聞週刊》採訪時如此說。

「中國目前為什麼窮人上不起大學?是因為收費太低。」——原北大光華學院院長張維迎,在做客鄭州「2007光大高端經濟論壇」時,發表的演講言論。

「小瀋陽走紅是因為北方人文化程度低。」——華東教育科學院副院長吳剛,在一次演講中提到小瀋陽走紅現象所放的厥詞。

「自行車的污染比汽車更大。」——這是國家「暢通工程」專家組組長、東南大學交通學院院長王瑋教授研究的科研成果。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你們中央臺的記者也管得太多了嘛!」——2009年,命令關閉的煤礦仍然在非法開採,面對記者的採訪,陝西衡山縣委書記一副唯我是尊的嘴臉。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