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經是英皇一姐 與謝霆鋒有段情(圖)

發表:2016-09-11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天龍八部有很多版本,但是說實話,最經典的還是1997年黃日華版。在日漸衰落的TVB,在過去拍出了諸多經典劇集,主要是內面有很多金牌編劇、金牌導演、金牌製作人,像李錦添這些人。

裡面的演員,各有不同命運。但是大家還記得段譽的妹妹木婉清嗎?雖然有不同的人,扮演同一角色,但是心中還是偏愛97版本。

趙學而,1972年3月31日生於香港,不僅是演員,也是著名歌手。曾經是英皇一姐,那個時候,英皇還叫飛圖唱片。

曾幾何時,趙學而是飛圖一姐,唱片賣過十萬,經自己說,那個時候,自己的唱片隨隨便便都可以賣幾十萬張。可惜,當年的風光不再,現在的一姐,名字再也不是趙學而。

飛圖瓦解,變成今天的英皇,而現在的英皇的一姐是容祖兒。

趙學而從小也是吃了很多苦。

據她自己後來在採訪中說,四歲那年,爸爸意外過世,小弟那時才八個月大,媽媽一個女人照顧我們,領救濟金,夠交租又不夠吃飯,政府又查得緊,結果我們一家決定不再申請救濟金,媽領一個人出去找工做養家。

就是這樣苦日子,一過好多年。

在讀幼兒園的時候,經常到隔離屋的婆婆家吃飯,到了三年級,自己已經學會煮飯,環境逼迫人要面對問題。雖然那時趙學而還很小,但是她媽整天都在告訴什麼是殘酷的現實,所以必須趁早獨立。

趙學而和謝霆鋒的一段情

沒有想到的是趙學而跟謝霆鋒還有一段情。那時,謝霆鋒剛出道,兩人同在英皇公司。就悄悄地交往近3年,這是一場姐弟戀。謝霆鋒欣賞她的努力,她喜歡謝霆鋒的思想成熟。在一起度過了一段開心時光。

2001年趙學而主動跟謝霆鋒分手,她說那是一場美麗的回憶,僅此而已。

在曾經的歲月,金牌經紀人霍汶希只是她眼中的保姆,可以看出她那時在公司的地位和紅火程度。

在一個專訪中,霍汶希是這樣敘述那段往事。

有一次,霍汶希跟趙學而去日本拍攝一個旅遊特輯,要走很多路,手上還要拿著很多東西,包括她和趙學而的行李,那時候她體重只有102磅,長得很瘦,跟隨大隊邊走邊拍,雙腳累得快要折斷了,每天早七晚七不停前行,返回酒店後,她的眼淚洶湧而出。

那時候保姆和經紀人的工作還分得沒那麼細,我要一個人背下藝人所有的日程,照顧他們所有事宜。加上他們年紀都比我大,他們都覺得我不太成熟,畢竟入行的時候我才二十歲出頭,他們都很懷疑這個小丫頭能做什麼。直到有一天趙學而跟別人介紹我,說這是她的經紀人,我開心得差點哭出來,終於有人把我當成經紀人了。

2011年,趙學而與建築師男友Alan(基哥)結束八年愛情長跑,決定結婚,袁詠儀、張智霖、何超儀、陳子聰、伍詠薇和練海棠等赴宴,陳奕迅當伴郎,場面非常熱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