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驚人實驗 瞬間改變無神論的科學家(圖)

發表:2016-09-11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驚人實驗瞬間改變無神論的科學家。(圖片來源:pixabay)

科學家探究人類死亡前的秘密

史托維爾(N.J. STOVELL)是美國一位科學家,過去是一位無神論者,曾耗費許多時間與精力跟其他科學家研究原子的秘密。在其工作過程中,他常遭遇一些無法求得解答的問題,這些問題的答案獲得之後,不但有助於科學,也改變了他個人的人生觀,以下是他親自告訴我們的一次他所經歷的實例:

我曾是一位無神論者,認為神是人們自己想像的幻影,我實在無法相信有一位愛護我,能力高出我無數倍的真神。

有一天我在一家醫院做大實驗,我們想知道從生到死亡中人腦所發生的變化。為此目的,我們選擇一位患腦癌的婦人,在心靈及精神上她十分正常,並且大家都知道她充滿愛及愉快,但健康卻十分壞。

我們知道她將要死,她自己也知道,人家告訴我們這位婦人是相信耶穌作她的救主的。在她死的前一時刻我們放了一具有高度感應性的記錄器在她病房裡,此儀器可以顯示她死前的一霎那腦子所發生的變化。另外,在她的臥床上又安置了一個很大的麥克風,以使我們可以聽到她所講的話,並知道她在死前是否還能講話。

於是我們進入隔壁的房間開始作實驗,我們五位科學家中,我是最溫和而心腸硬的,我們焦急地站著等待儀器上變化的出現,但是指示器上仍無動靜。我們可以作左右正負五百度的移動,不久前我們曾使用同一儀器測出一無線電臺廣播節目的輸出電力為五萬瓦,這時正在對全世界作新聞廣播,其指針是正九度。

那位將死的婦人的最後時刻終於來到了,忽然我們聽到她的祈禱及讚美神,她懇求神寬恕所有在她生前冤枉她的人,然後以充滿的信心對神說:「主啊!你是你僕人唯一可信靠的力量」。

她感謝上帝在她生前給予力量支持她,並確信她是屬於耶穌的。她向神應允,不管她如何遭受痛苦,對神的愛決不有所改變或減少,回想耶穌的血赦免了她的罪,她的說話顯示了無法形容的幸福,最後她表現無限喜悅並理解即將與救世主見面。

我們在儀器旁邊深受感動,而忘記了我們真正想要做的試驗,彼此互相對視不以流淚為羞,這一切我所聽到的話深深地抓住了我的心,迫使我有生以來從沒有過的哭泣。

當那婦人還在繼續祈禱時,突然我們聽到儀器上有滴答的聲響,看到指針指到正五百度,並且還欲衝過界限,其放射能量必將超過我們儀器上的刻度,只是由於指標的限制使其無法升高。

我們思想泉湧,此刻由於利用科學測驗,使我得到一驚人的發現:一位與神溝通的垂死婦人,其腦波放射能量,大過那家對全世界廣播的無線電臺輸出能量的五十倍以上確。(這裡還有得過諾貝爾獎的醫學博士卡歐爾所講的一句話:「祈禱是產生能量最強的一種形式。」可以提醒我們)。

為了繼續我們的觀測,我們再度聯合從事一新的實驗,此回我們選擇一位幾乎近於瘋狂的人,當我們把儀器放妥以後,我們要求護士用某種方法激怒病人,那人隨即辱駡,他罵猶不足,還說出瀆神的話,儀器上又再度發出滴答聲,我們的眼睛馬上注視指示器,而震驚於發現刻度表上是負五百度,其負數還欲超過指針的限定。

我們試驗目的達到了,從儀器的測定我們可以確知違反神戒律在人腦中所起的感應,而成功地以科學證實了神的力量是正的,魔鬼的力量是負的,很快使我們更瞭解到一個依照神戒律生活與神溝通的人,會發出神的力量;但違反神戒律的會發出魔鬼的力量,那是負的力量。

就在那一瞬間,我無神論的人生觀開始崩潰,一個聲音告訴我,如果沒有神的話,是誰在接受給他的祈禱呢?在那種情況下,發現我自己是何等愚蠢無知。

由於我需要對自己誠實,我不能把這一個真理的發現沉默著不公開出來。現在我知道藝術家們在耶穌頭上週圍所繪的光圈,並不是他們的虛構,而是一種真實的神性。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