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精神失控 不顧制裁瘋狂發展核技術(圖)

發表:2016-09-11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9月10日,韓國首爾保守派活動人士在譴責朝鮮核試驗的抗議活動過程中設置了反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肖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路透社報導,韓國外長本週六(9月10日)表示,朝鮮的核能力正在快速擴張,這呼應了這個處於孤立狀態國家進行第五次核試驗,而無視聯合國在世界各地對其進行制裁的警報。韓國總統稱金正恩「精神失控」。

本週五,朝鮮進行了其最大規模核試驗,並表示,朝鮮已經掌握了在彈道導彈上安裝核彈頭的能力。

這次核試驗證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不願改變已有的策略,韓國外長尹炳世(Yun Byung-se)表示,嚴厲的制裁和壓力「將使朝鮮在難以忍受的痛苦面前除了改變外別無選擇」。

尹炳世在一個討論這次核測試的部級會議上說:「考慮到第五次核試驗的規模最強,間隔也大大加快,(這說明)朝鮮的核能力正在增長,並加速到了相當的水平。」

本次在朝鮮建國68週年紀念日的核爆炸事件受到了全球的譴責。

加緊制裁朝鮮

美國表示,美國將與合作夥伴共同實施新的制裁,並呼籲中國作為朝鮮的主要盟友,運用其影響力迫使平壤結束其核計畫。

但俄羅斯對此卻表示懷疑。儘管中共官方媒體沒有發表評論來批評朝鮮,而中國在一項新的聯合國安理會決議上表示沉默,但更多的制裁是解決這次危機的答案。

儘管聯合國在今年3月份加緊了制裁,併進一步孤立這個貧窮國家,但在這名32歲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領導下,朝鮮加快了其核計畫和導彈計畫的開發。

安理會譴責朝鮮進行核測試的決定,並表示將立即開始新的制裁決議的工作。美國、英國和法國被推為這個由15名成員國組成的機構來實施新的制裁。

美國總統歐巴馬本週五在與韓國總統朴槿惠(Park Geun-hye)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通話後說,他們已經同意與安全理事會和其它大國合作,嚴格執行現有對朝鮮實施的措施,並且將會採取「另外的顯著步驟,包括實施新的制裁」。

韓國總統朴槿惠本週五表示,金正恩是「精神失控」,在其尋求維持權力的同時無視從世界各地和鄰國給他發出的所有警告。她說:「國際社會的耐心已經到了極限。」

朝鮮瘋狂進行核試驗

據朝鮮官方的朝中社報導,把韓國和美國視為主要敵人的朝鮮稱,其「科學家和技術人員進行了核爆炸試驗了來判斷核彈頭的威力」。

朝鮮稱,這次試驗證明了朝鮮有能力在中程彈道導彈上安裝核彈頭。朝鮮在本週一進行上一次測試時,歐巴馬和世界其他領導人正聚集在中國出席G20峰會。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米德爾伯裡國際研究學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傑弗里•劉易斯(Jeffrey Lewis)稱,最高估計的震級顯示,這是朝鮮至今威力最強大的核試驗。

他說,地震震級和表層影響說明,這個相當於20到30千噸當量炸藥產生的爆炸是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

這次測試的收益將比美國在二戰期間在日本廣島投下的原子彈(約15千噸當量炸藥)爆炸的能量還大。

韓國軍方把這次爆炸的威力定為10千噸當量,這仍然是朝鮮至今最強大的核爆炸。

劉易斯說:「重要的是,在這五次核測試中,他們現在積累了很多核試驗的經驗。它們不再是一個倒退的狀態了。」

作最壞打算是審慎的行為

平壤關於能夠小型化核彈頭的說法從來沒有被獨立核實過。

朝鮮無視制裁而繼續進行測試是對歐巴馬任期最後幾個月的一個挑戰,可能成為影響美國總統11月份大選的一個因素,並成為獲勝繼承者一個頭痛的問題。

今年,朝鮮一直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測試不同類型的導彈,安裝在導彈上的核彈頭能力對其鄰國韓國和日本來說,尤為令人擔憂。

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加里•羅斯(Gary Ross)表示,五角大樓沒有證據表明朝鮮已經能夠小型化核武器。但他補充說:「假設走錯路的後果,對軍事計畫者來說,作最壞的打算是審慎的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