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55萬人反對上海主辦世界狗展(圖)

發表:2016-09-11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在莫斯科舉行的狗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1日訊】2019年世界狗展將在上海舉行,但鑒於中國容許食狗肉以及狗販虐殺狗只的新聞,英國狗會決定抵制該次活動,而挪威狗會則發起簽名運動,要求取消上海舉辦狗展的資格,至今已收集到55萬個簽名。

據《蘋果日報》報導,英國狗會秘書基斯科(Caroline Kisko)說,主辦單位應遊說中國,若想主辦狗展,應積極結束狗肉買賣,「任何指食狗肉是傳統的辯解,對我們來說完全不可接受」。中國每年有超過1,000萬隻狗被屠殺。

挪威狗會行政總裁哈吉(Trine Hage)說,對上海獲得2019年世界狗展主辦權感到非常不滿,有人認為今次盛事或許會為中國帶來改變,但把此項活動交予一個虐狗行為極普遍的國家,是極為不合適。

由挪威狗會發起簽名運動,要求取消上海舉辦狗展的資格,至今已收集到55萬個簽名。

據報導,世界狗展是由比利時世界犬業聯盟集團舉辦,是全球最主要的狗展。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