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危險的功能 你關了嗎?相當危險APP(組圖)

發表:2016-09-1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12日訊】現在很多人使用微信,但你知道嗎,它裡面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個人隱私,也正因此,不誇張的說它也成了一個相當危險的APP,它的好多功能看似很好,實則卻很容易被不法之徒趁虛而入。比如二維碼掃一掃、朋友圈晒幸福、微信紅包、漂流瓶等等,那麼,怎麼關掉這些危險的微信功能呢?

打開微信,依次點擊【我】—【設置】—【通用】—【功能】,選擇【附近的人】,點擊進去後點擊關閉【清除我的位置信息】和【停用】。

因為開通了【附近的人】這個功能之後,在一千米範圍內同樣開通了這個功能的人就都可以搜索到你,這就會給別有用心的人以可乘之機,用美女或帥哥的照片向你發出添加好友申請,等你上鉤後騙取你的信任進行詐騙等不法行為。

除此之外,開通【附近的人】這個功能還很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所以必須附加關閉【允許陌生人查看十張照片】功能。

點擊【我】—【設置】—【隱私】,拉至頁面最下方,找到【允許陌生人查看十張照片】功能,滑動關閉它。

因為壞人很容易通過查看你的照片知道你的樣貌,又通過【附近的人】獲取你的位置,對你實施搶劫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