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晚間「處理」的老虎均有一共同特徵(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9-1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落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9月10日,中紀委官網發布消息稱,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陸媒發現,中紀委發布打虎消息的時間並無太多規律,但有一點是大家「都懂得」——半夜打的虎一般都來頭不小,也有分析認為,這些人都具有強烈的江派背景。

黃菊的侄子黃興國落馬

9月10日晚10點多,中紀委官網通報,天津代書記、市長黃興國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據《多維網》披露,黃興國是黃菊的侄子。而黃菊、陳良宇、江澤民被指是上海幫三個最主要成員。

根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認為,黃興國是江澤民的人,其與「上海幫」走得很近。黃任浙江寧波市委書記時,寧波高速公路的各個出口都豎起江澤民的巨幅畫像。1997年正是江澤民全面掌權之時,40出頭的黃興國已是浙江省政府秘書長,很快升為副省長。在江澤民、曾慶紅的運作下,幾年後,黃興國調任天津副市長,2007年出任常務副市長,沒多久出任市長。

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落馬

2014年12月22日當日晚間20:00,中紀委網站發布消息稱,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2016年7月4日,前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中辦主任令計畫「受賄、非法獲取國家秘密、濫用職權」案一審宣判,令被判處無期徒刑。

據多家媒體爆料,令計畫和江派的周永康結盟,參與「非組織政治活動」,對抗習近平

令計畫仕途逆轉起源於2012年的一場車禍。發生在北京這場神秘的法拉利車禍造成一死二重傷。死者為令計畫24歲的獨子令谷,同車兩名重傷的美女據稱「衣衫不整」。

案發後,率先到達現場的當然是交管民警,緊接著又有兩批武裝力量火速趕抵。其一是令計畫私自調動的中央警衛局人員,其二是中央政法委幹員。兩班人馬支開交警,全權接管,嚴密封鎖。據報導,相關方面火速封鎖現場、火速清洗馬路、火速拖走並銷毀殘骸,死者以假名火化。

就處理車禍問題,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令計畫商談。當時周永康表示,全面封鎖車禍消息,願意支持令計畫進入常委。作為回報,令計畫確保中央不再追究周永康,停止中紀委已經開始的調查,確保周與薄熙來和谷開來的謀殺案做完全切割。同時周永康和令計畫決定成立一個來自周、令陣營的兩人小組,協作消除車禍「傳聞」。

當夜,令計畫得到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協助,將令公子車禍消息壓下來。至此,也暴露了令與周聯盟的陰謀,暴露了令計畫身為胡錦濤貼身秘書,同時又是江派人馬的身份。

財新網在2014年12月22日報導,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畫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畫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2015年11月13日20:00,中紀委官網發布消息: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委員、副主席姚剛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公開報導顯示,姚剛還與令計畫弟弟令完成有利益往來。

2016年4月9日21:56,中紀委官網發布消息:四川省原副省長李成雲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李成雲曾為周永康的老下屬,在周永康主政四川期間,李成雲任市委書記主政德陽。據媒體報導,李成雲曾「借周永康為自己立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