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宋祖英與大11歲丈夫照片曝光 情夫更是爺爺輩(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9-13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與比他大11歲的丈夫羅浩的照片。(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則視頻顯示,宋祖英與比他大11歲的丈夫羅浩的照片,視頻配音說,他們夫妻二人恩愛有加,引發關注。眾所周知,宋祖英是其爺爺輩的江澤民知名情婦之一,因此,給視頻被嘲諷是高級黑,正話反說。

9月12日,網路一則題為《50歲宋祖英與大11歲丈夫近照,老公驚人背景曝光》的視頻流傳。視頻中不但曝光了宋祖英與羅浩的合影照,還稱,他們夫妻恩愛有加。但是,實際上,宋祖英是江澤民的情婦,在中國大陸早已是家喻戶曉,無人不知。

有分析指,這和宋祖英與老公羅浩參加2011年趙本山「劉老根會館」開業儀式暨《鄉村愛情5》開機發布會一樣。當時網友論說:宋祖英終於無奈地把潛伏地下的丈夫帶了出來,表明「三塊表」終於都停擺了。

早在2012年網路就傳出宋祖英差點和羅浩差點離婚的往事。這些報導把離婚的原因歸為距離問題。「一個身在長沙,一個遠在北京,平時缺少溝通差點離婚,但兩人經過長時間的交流後和好如初。」

但是,網路上流行的是另一個版本,則是與江澤民有關。

一首《小背簍》宋祖英搭上江澤民

據公開資訊顯示,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個普通貧戶女子,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1991年中央電視臺的春節晚會上,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被當時已經是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隨後,宋祖英被江澤民調到瞭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

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為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宋祖英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拿出來炫耀。

此後,宋祖英在中央電視臺的演出、播出都享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中央電視臺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江澤民還要求央視在轉播宋祖英的演唱時,不許中途把鏡頭掃向台下老幹部,以保持這個節目絕對的完整性。

宋祖英持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1997年,一位借調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車一同去中央臺錄音棚錄小樣,在車上這位女歌手無意中打開工具箱,發現宋祖英「中南海紅卡」。

不久此事就傳遍總政歌舞團,以至於解放軍系統、廣電系統的一些文藝部門多次召開幹部、黨員、群眾會議,要求有關人員「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並將此作為一項政治紀律,要求必須嚴格遵守。那位女歌手不久即被所在單位遣回原籍天津。過後不久,這位女歌手墜樓身亡,有消息說,她就被人從涼臺推下樓滅了口。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舉辦專場演出。當時的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給宋祖英以副總理級以上的國家領導人才有資格享受的一級警衛待遇。這次演唱會,四、五萬名觀眾的體育館擠得座無虛席,都要來看江澤民的「小情婦」。

更可笑的是,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湖北民歌《龍船調》,唱詞中夾有對白:「小妹子要過河,哪個來背我喲?」她演唱到說這句問白時,台下幾萬名觀眾竟齊聲應答:「江爺爺來背你喲!」

宋祖英下不來臺,但也不能罷演,因為幾萬名觀眾是花錢買票來聽歌的,只能硬著頭皮演唱下去。

唱到第二段,等宋祖英又說出這句問白後,台下幾萬名觀眾又應聲如雷:「江爺爺來背你喲!」氣得她當晚回到賓館哭紅了眼睛。

宋祖英差點婚變

網路資訊顯示,宋祖英的老公羅浩原是長沙電視臺臺長,兩人相識已經20多年。當時羅浩是湖南電視臺主辦賽事轉播的編導人員,他把宋祖英介紹到金鐵霖那兒去學習,1992年,交往了四年之後,宋祖英和羅浩結婚。

宋祖英被江澤民看上後,為了與宋祖英秘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泄露,江澤民讓宋祖英住在北京海政的招待所裡,羅浩從此扮演一個非常尷尬的角色,幾乎「潛伏」了整整20年。

2011年8月16日,趙本山的「劉老根會館」開業儀式暨《鄉村愛情5》開機發布會在京舉行。當天,宋祖英與老公羅浩首次在媒體面前公開露面。

網友評論說:宋祖英終於無奈地把潛伏地下的丈夫帶了出來,20年來兩人第一次公開合影,表明「三塊表」終於都停擺了。

江澤民失勢 宋祖英受煎熬

江澤民失勢後,宋祖英情況開始不妙,噩夢不斷。曾多次被官媒公開羞辱,2013年1月13日,在南周事件進行時,新華網曾在首頁刊登組圖報導,標題為「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顏照簡直無法言語」,網民紛紛留言稱,此乃極為入骨的羞辱宋祖英。

據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才厚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2015年5月18日晚6時許,宋祖英被兩名中紀委辦案人員堵在辦公室,中紀委人員出示「約談宋祖英」正式公文,宋祖英看過後,知道不可抗拒,上了一輛黑色奧迪車。當晚宋祖英被帶到中紀委在北京昌平的一個隱秘審問點。宋祖英沒想到約談她的竟然是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當王出現在其面前時,她大為吃驚。

王岐山向宋祖英核實徐才厚挪用軍費,贊助其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宋祖英當面承認徐才厚曾經出錢,但稱對具體運作並不全部知情。該書披露,當時習近平在另外一個房間通過攝像設備觀看這場約談。

近年來關於金色大廳的批評聲不斷,有人甚至說金色大廳已經被改造成了「金錢大廳」。2014年3月9日上午,全國政協文藝界委員舉行小組討論,宋祖英針對這一現象首先開展「自我批評」:「去金色大廳演出,我確實開了一個壞頭!」宋祖英的言論引起了很大反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