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正能量:美400名學生為患癌老師唱歌(圖)

發表:2016-09-13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田納西州英語教師埃利斯

【看中國2016年09月13日訊】這是鼓舞人心的一幕,由400名學生聚集在位於田納西州一名癌症患者教師的家門外,一起唱著祝福和鼓勵的歌曲。這400名學生都是來自於納什維爾基督教會學院,而患癌的老師是他們敬愛的拉丁語教師埃利斯。

據《每日郵報》12日報導,這些高中學生聚集在埃利斯老師家前面的草坪上,齊聲高歌,而埃利斯就在家裡,從開著的窗戶看著為他而唱著祝福歌曲的學生們。

在這感人的視頻裡,我們還可以聽到埃利斯不時地和同學們一起哼唱。

英語教師埃利斯說,他們沒有刻意去安排這件事,完全是學生們的「一時興起」。她說一些中年級的學生在課堂上和考試期間,放下了手中的課本,做出了比學習課本更重要的決定,那就是向患癌老師表達「生命,愛,互助和同情」。他們不約而同地乘坐巴士,彙集到了埃利斯家門前的草坪上。

這感人的時刻被鄉村歌手蒂姆錄製下來,並分享到社交網站Facebook上,立即引來了1600萬人次的圍觀。人們紛紛留言寫下感人的體會:

「一位朋友把視頻發給了我。這是納什維爾地區的高中老師埃利斯,他就職的學校的學生們在鼓勵他戰勝癌症,」麥格勞他的Facebook頁面上寫道。

「400名學生加上教職員工,一起在埃利斯家門前唱祝福歌,祈禱他早日康復。」

「我們祝福和祈禱他和他的家人……這是如此珍貴和親切。」

該視頻已收到622000次點讚,人們紛紛表示被學生們的友善和正能量打動。

埃利斯的父親鮑勃,也在Facebook上留言,他感謝蒂姆給大家錄製和分享這動人的時刻:「這是強大的愛的傳遞,我們的學生能夠把上帝所賜的慈愛表達給埃利斯。」

「當我們回到校園時,逕直走進教堂,並開始祈禱和讚美上帝,此時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動人。」

「謝謝你,蒂姆·埃利斯是我的兒子。通過你們的視頻,不僅感動了埃利斯和他的家人,也給成千上萬的人帶來了正能量。」

「埃利斯,還有他的妻子和孩子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他們非常感謝你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