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上司疑遭報復 湖南警察在公安局自殺(圖)

發表:2016-09-13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公安局警員肖竹林疑因舉報局領導後遭報復,在公安局內服毒自殺身亡。 (圖為漵浦縣)

【看中國2016年09月13日訊】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警察肖竹林在實名舉報當地公安局中共紀檢書記陳小軍後,在公安局大院服毒自殺。漵浦縣公安局12日證實了這一消息,但無法證實其死亡是否因舉報而受到打壓。

湖南省官方發布微博表示,9月12日發布關於漵浦縣公安局發生一起民警死亡事件的通報。通報稱,經檢驗鑑定,屍體無外傷痕跡,系服有機磷農藥自殺死亡。

有網友9月12日發表題為《警察舉報局領導遭報復:身著警服自殺於局長辦公室》的帖子稱,(漵浦縣)公安局戶政科教導員肖竹林長期在網上實名舉報公安局紀檢書記陳小軍,指陳「酒後丟槍、瀆職私放搶劫犯罪嫌疑人、為殺人犯辦假戶口改名換姓,但政治上毫毛未損,反被提拔為漵浦縣公安局黨委委員、紀檢書記」 ,肖竹林反遭打擊報復,身著警服在該縣公安局領導辦公室喝農藥自殺。

《澎湃新聞》報導,上述漵浦縣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員針對該網帖內容說,肖竹林並非在領導辦公室死亡,而是在公安局大院內。事發時間是9月10日凌晨,肖被清潔工發現時已經死亡。該工作人員說,肖竹林網路舉報一事的確存在,但不清楚是否受到打擊報復。

報導指,網上確有一封以肖竹林名義發布的《漵浦公安出怪事:丟槍不丟官》實名舉報信,列舉漵浦縣公安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陳小軍的「三大問題」。

澎湃新聞引述一位與肖竹林認識知情人說,據他瞭解,肖竹林與陳小軍當年在一個派出所工作時就有結怨,但具體情況不是很瞭解。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