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美國各州美食(組圖)

發表:2016-09-14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各州有自己不同的特色。

提起中國的美食,各地可有自己不同的特色。

那麼美國各州,都有哪些不可錯過的美食呢?

1、阿拉斯加州的雷諾漢堡,這款漢堡真是入鄉隨俗了,也是冬天愛斯基摩人的最愛,裡面有美味的燉牛排。


阿拉斯加州的雷諾漢堡。

2、馬里蘭州的藍蟹:在緬因州的馬里蘭州這列的蟹腿是出了名的好吃,與漢堡包、蟹餅搭配都是康飢餓的好餐食,當然更重要的是簡單快捷。


馬里蘭州的藍蟹。

3、亞利桑那州的墨西哥春卷,油炸的玉米餅過上米飯配上綠色蔬菜,這是德州和亞利桑那州都很歡迎的一款美食。


亞利桑那州的墨西哥春卷。

4、南達科他州:Chislic有紅色的烤肉做成,然後被切成碎塊再加上餅乾一起食用。


南達科他州:Chislic有紅色的烤肉做成。

5、愛荷華州的玉米熱狗:烤玉米與黃油之城,這是美國小吃展銷會上必有的一款美食,也是一個明星小吃,在烹製之前需要將玉米麵包粉裹著香腸油炸一下。


愛荷華州的玉米熱狗。

6、夏威夷的金槍魚生魚色拉:金槍魚的食材全部來自於美國最受歡迎的hawaino群島,再加上大豆、西紅柿、洋蔥一起烹飪,味道好的爆。


夏威夷的金槍魚生魚色拉。

7、阿肯色洲的油炸鯰魚,這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南方菜,不是每一種油炸魚都好吃,但是這個不一樣裡面加入了完美的麵包和黃油,這是在美國國慶日最受歡迎的一款美食。


阿肯色洲的油炸鯰魚。

8、印第安納州的油炸豬裡脊,是不是挺著很熟悉,據說這是一個徒步旅行專家開發的,陪著炸麵包吃更是可口。


印第安納州的油炸豬裡脊。

9、南卡羅萊納州:將豬肉和海鮮亂燉在一起,在機上玉米粥,據說這是美國內戰期間的一款風靡全國的美食。


南卡羅萊納州:將豬肉和海鮮亂燉在一起玉米粥。

10、肯塔基州的炸雞腿,據說裡面含有11種香料,而且有一些香料已經很少能夠在世界上品嚐得到,所以在南方各州裡面炸雞可是塊好寶貝!


肯塔基州的炸雞腿。

11、北卡羅來納州:豬肉三明治,是不是有點像中國的肉夾饃?烹調後的豬肉和靠的很慢的漢堡包走在了一起,再加上涼拌捲心菜,很是美味。


北卡羅來納州豬肉三明治。

12、加州的魚餅,這是一款典型的加州美食,可以和綠色的加州果汁和星巴克咖啡任何一款搭配,裡面可以放鯰魚、香菜、鱷梨,外形象我們的煎餅,但是這是舊金山地區你見過的最完美的煎餅!


加州的魚餅。(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来源:悅旅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