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港媒抨擊不停歇 吁清除「亂港四人幫」(圖)

發表:2016-09-14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成報》頭版社評呼籲清除「亂港四人幫」。(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梁振英與中聯辦結盟創立香港政令「西環模式」再次遭親習近平當局港媒的炮轟,被批中聯辦使用文革手法吹捧梁振英,通過薄熙來「鐵桿粉絲」姜在忠虛構習近平新聞,企圖掌控香港特區政府和建制派政黨。並呼籲中共中紀委盡快清除「亂港四人幫」。

香港《成報》9月13日繼續使用頭版社評文章炮轟梁振英、張曉明和姜在忠在內的「亂港四人幫」。文章指,在梁振英出任香港特首的4年中,中聯辦與其結盟建立港府政令「西環模式」,採用「捧梁用黑」的文革手法,企圖全面掌控香港特區政府和建制派政黨。

文章並沒有直接回答9月12日所說「亂港四人幫」頭目是何人,卻給了意味深長的答覆:「靜候時機。」據稱,中共中央巡視組對中聯辦進行專項巡視後,已經接到不少舉報信,瞭解和掌握了一些內情。

文章引述知情人士透露,2012年時任香港特首曾蔭權還未卸任之前,對於香港政府處理梁振英涉西九漏報利益事件的程序,時任中聯辦研究部部長曹二寶竟然現場怒罵。此人官職雖小,其言行所謂卻顯示出中聯辦(西環)要取代位於中環的特區政府成為香港管治權力核心的意圖。

而2012年12月18日出任中聯辦主任的張曉明則是將西環變成「獨立」於北京當局的「小小中央政府」的人,他不但經常發表言論維護梁振英,甚至在2015年9月11日聲稱香港特首「具有超然於行政、立法、司法三個機關之上的特殊法律地位」。

香港政商界誤以為北京當局授權張曉明傳達支持梁振英的意願,進而沉默無言,最終導致香港各界在立法會選舉用選票來表達對梁振英、中聯辦的不滿。

此外,中聯辦通過薄熙來「鐵桿粉絲」、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掌控的《大公報》屢次虛構新聞,甚至製造出有關習近平坐出租車的經典假新聞,遭中共官媒《新華網》澄清事實。

在薄熙來和王立軍事件過程中,姜在忠一直在新聞處理上維護他們,並幫助周永康虛張聲勢。如今掌管兩家香港報紙的姜在忠直接聽命於中聯辦,充當打手,抹黑政敵。

《成報》呼籲中共中紀委盡快查辦清除「亂港四人幫」,收拾貪腐殘局。

親共媒體《多維》在香港立法會選舉前曾發表評論文章抨擊中聯辦三宗罪,並將習近平與香港眾多問題劃清界線。

香港在線媒體《852郵報》評論分析認為,近年來,中聯辦收編了幾乎所有香港主流媒體。因此,習近平當局欲在香港輿論尋找突破口,新開闢和收購媒體是一個很好的方式。除親自由黨的《成報》外,南海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於品海旗下的週報和所創辦的《香港01》,以及所收購的《多維》,均被認為支持習近平當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