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致富與飛蛾扑火……

作者:劉孝天 發表:2016-09-15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15日訊】上帝讓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

炒房能致富?能亦不能。能是指少數人可以藉助炒房致富。不能是指多數人注定通過炒房致貧。

世界是均衡的,一切皆有因果。財富是有限的,有人多得必有人少得。炒房是可以賺錢的,賺的誰的錢?高位套現者賺錢,高位接盤者巨虧。高位套現者,需要先人一步,注定是少數。高位接盤者,只需一時衝動,注定是多數。

資本市場鐵律,一賺二平七虧。股市如此,匯市如此,期市如此,樓市亦如此。為何如此?商場如戰場,資本市場就是沒有硝煙的戰場,一將功成萬骨枯。有誰見過,戰場人人皆勝利,到處是將軍?

資本市場可以創造價值,但創造價值有限。基本上資本市場是零和博弈,少數人賺取多數人的錢。少數人賺的越多,多數人虧的越多。為何大家都賺錢?只因在牛市。牛市是撒網,熊市是收網,牛熊過後見真章。

樓市永不衰,房價萬年漲,只是天方夜譚。樓市不是沒有週期,而是週期特別長。股市是樓市的縮小版,樓市是股市的放大版。房價一漲十幾年,房價一跌也是十幾年。漲的越猛,跌的越凶。股市瘋漲,以瘋跌收局。樓市瘋漲,必然也是瘋跌收場。股市瘋漲,人人皆股神,人人皆賺錢,搶股如搶錢,驟然猝死,瘋跌不止,全民被套,無一倖免。如今的樓市,猶如股災前的股市,牛氣衝天,瘋漲不止,搶房如搶錢。結局已注定,注定驟然猝死、全民被套,比股市慘烈無數倍。趁著樓市牛氣衝天,逃之夭夭是上策。

炒房致富?飛蛾扑火,自取滅亡。飛蛾扑火,自取滅亡,道理人人都懂,只是輪到自己也茫然。飛蛾嚮往光明,在漆黑的夜晚向有光的地方飛行,哪怕熊熊烈火也前仆後繼。瘋漲的樓市,就是一堆熊熊烈火,炒房者就是夜晚裡的飛蛾,以炒房致富為目的,以炒房致貧而收場。賺錢沒有那麼簡單,不懂的錢景都是風險。從眾心理,羊群效應,不是安全的保證,而是催命的閻羅。

世界是波動的,有漲必有跌,暴漲必暴跌,瘋漲必瘋跌。沒有不跌的房價,不跌只是還沒有跌,而不是不會跌。漲的越久、漲得越多,一旦跌起來往往越恐怖。

言盡於此,多頭多買,空頭多賣,普通人圍觀。無需爭辯,讓歷史去評斷。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