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侄家傳?黃菊給將軍戴綠帽 黃興國通姦(圖)

發表:2016-09-15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興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5日訊】中共官場糜爛,日前落馬的中共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傳為前中共常委黃菊的侄子,兩人同有淫亂傳聞。

9月10日,中共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落馬。據香港《動向》雜誌報導,黃興國此前曾被人舉報有婚外情。

海外《多維網》報導稱,黃興國是江澤民心腹、已死去的前中共常委黃菊的侄子。

黃菊同樣被揭露淫亂至極。

香港《東方日報》4月6日發表的署名楊彼得的文章披露黃菊的通姦事。原南京軍區政治部人士告知,黃菊曾與南京軍區轄內某正軍級將官的妻子有染,刑法上屬於破壞軍婚,事情鬧到時任軍委主席江澤民那裡。在江澤民的包庇下,黃菊最後毫髮無損,被戴了綠帽的將軍離婚了事。

文章還表示,黃菊的大秘書受賄1293萬多元,被法院判處死緩。黃菊的接班人陳良宇包庇其弟倒賣土地,非法獲利1億多元,加上卷入社保案,最後獲刑18年。黃菊給中央政治局輸送了一個大貪官陳良宇,對此他肯定要承擔領導責任。陳良宇是什麼人,黃菊怎能不知情?知情而不報,這就是黃菊的問題。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