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中國速瞄】賄選案高調處理 習近平另有深意(組圖)

發表:2016-09-17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9月17日訊】賄選案高調處理 習近平另有深意

遼寧省人大代表賄選案持續發酵。總部設在北京的《多維網》認為,當局大動干戈深挖徹查遼寧賄選案顯示,當局的目的非僅限於痛治遼寧,還有更深層次的目的。報導認為,遼寧賄選的徹查,還可能預示著人大改革的開始,可能是人大改革的標誌性事件和實質性的啟動舉措。

美媒警告華為偷聽行為

《美國之音》引述《彭博社》報導稱,中國華為公司是解放軍的下屬單位,華為生產的電話、線路板和路由器都可能被中國用來偷聽你們的談話和通訊。

報導指,在聯邦調查局(FBI)和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主導下,有關機構開始正式調研華為一旦加入構建美國的5G無線網路之後,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的威脅。美國相關機構一直懷疑華為打入美國市場是想竊取美國政府秘密和公民的相關私密。

iPhone7開賣 大陸網民爭認「第一人」

週五,iPhone7在全球多地正式發售。不少大陸網友爭相自認為「中國第一個拿到iPhone7的人」。有網民說,今天一早在朋友圈和微博至少看到100個「第一人」。

這些「第一名」讓其他網友議論紛紛,「這大半天我已經看到好幾個不同城市的不同的人表明自己是‘全中國第一個拿到iphone7的人’了你們要不湊一塊兒統一統一排名」。

也有網友調侃,「很好啊,頭七」。


高凱文返加拿大與妻擁抱(網路圖片)

加拿大情報局長秘赴北京 促高凱文獲釋

被指控從事間諜活動和竊取國家機密的加拿大公民凱文·蓋瑞特(高凱文,Kevin Garatte)近日獲釋,已返回加拿大。

《法廣》引述加拿大《環球郵報》消息說,加拿大國家安全情報局長庫隆布(Michel Coulombe)4個月前親赴北京,證明高凱文並非加拿大情報人員,是其獲釋的有效努力之一。此外,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Justin Trudeau)一個多星期前訪問中國時,也曾過問此案。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