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推薦的「不動窈窕術」(圖)

作者:黃芷真 發表:2016-09-18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個睡美人睡到達標,也絕非開玩笑!(網路圖片)

提早一站下車就好

常說沒時間上健身房嗎?沒時間運動挂嘴邊、藉口一堆還怪身材走樣?其實不是特地穿上球鞋、特地去運動場所才叫運動!你可以從日常生活,比方說:坐電梯改走樓梯、提早一站下車走回家……都是不知不覺中,用生活習慣改變增加運動量的高招!一點也不像運動,卻不知不覺增加代謝了!心理上也不覺得,唉運動好累好煩,藉口在心關自動殲滅!

以60公斤成年人為例,每慢走30分鐘,可消耗105卡!聽起來不多,可當儲蓄「熱量基金」看來,一個月就可比以往多消耗3,150卡、約莫可減0.5公斤之多!這樣划算當然得試試!

健康層面來說,走路好處多多,除了是低衝擊運動,還可減少酸痛發生、降血壓、提升腦力、增強免疫功能,對紓解壓力也很有幫助!在生活中增加慢走機會,就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身形、促進健康。最近風靡全球的「POKEMON GO」,剛好讓你不要宅在家、走出戶外抓寶,消耗卡路里預防肥胖,你就動起來吧!

胺基酸不能缺

有一群人看到上文仍無散步之意,你就是懶到極致,只想窩沙發上是吧?一樣有解!代謝之神不會輕易放過懶惰鬼的:答案就是「胺基酸」

胺基酸可幫助肌肉生成,增加肌肉量、肌耐力,促進新陳代謝,增加代謝力,幫助身體排除廢物,也就是說,一動也不動的狀況下,補充胺基酸就能提升新陳代謝、體重管理大計一樣可以順利進行,是不勞而獲的最佳選擇!

睡個好覺 懶到達標

在網路、遊戲、數位電視等等的普及使用下,不知不覺中,我們睡眠時間被大量縮減,造成許多慢性疾病的發生也使人精神不易集中,這些無疑是現代人的通病!睡個好覺除了能修復身體器官外,還能使身體正常代謝,有鑒於人體在睡眠時間新陳代謝較緩慢,許多營養師建議可在睡前補充胺基酸錠,不僅可以直接補充到胺基酸,也能避免攝取不足的蛋白質營養,其中的色胺酸還能改善失眠、減輕焦慮及憂慮。如此一來,當個睡美人睡到達標,也絕非開玩笑!

很多人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在運動,卻依然能保持纖細,這絕非都歸功於天生麗質啊!其實只是掌握一般人不注意的小細節,從生活習慣開始改變,不知不覺、一點也不像減肥,才是懶出一身美麗關鍵啊!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