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遊客在峇裡島活珊瑚刻字,當地人怒吼!(組圖)

發表:2016-09-19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美麗的旅遊景點時大家肯定都會想留下一些回憶,但在保護景點「題字」卻絕對不是一個好的方式。近期峇裡島的潛水店就PO出了中國客人在珊瑚礁上「刻下簡體字」的照片,離譜程度讓眾人都不敢置信!


印尼的潛水店發現有遊客在寶貴的珊瑚礁上「題字」。

由於不久前印尼峇裡島正式開放中國人可以免簽證旅遊,許多中國客便紛紛跑到當地體驗潛水;殊不知印尼的潛水店卻發現有遊客在寶貴的珊瑚礁上「題字」,導致其他客人欣賞珊瑚礁之餘還會見到「陳帥、飛飛、美女姐姐」等字樣,忍不住發文痛斥!


遊客不聽勸,破壞了這片美麗的瑰寶。

當地的潛水店表示在帶領客人潛水前,肯定都有告知他們不可以破壞海底生態,沒想到卻有遊客不聽勸,破壞了這片美麗的瑰寶,當地人因此嘲諷道:「歡迎來到世界最新、最大、發展最快的潛水市場,希望這張照片可以傳回那些笨蛋那裡!」

根據印尼業者的描述,該照片是在峇裡島「最美潛水點」Toyopakeh拍到,當地的潛水教練也氣憤說:「應該讓這些不顧後果的潛水者和帶他們去潛水的業者知恥,假如他們繼續做這種愚蠢的事,最後肯定會毀了我們奇妙的海底世界。」


中國遊客在飛機上刻下簡體字。

由於過去也曾有中國遊客在飛機上刻下簡體字,引發其他旅客憤怒,此次竟然連水底的珊瑚礁都遭殃!也讓網友忍不住說道:「陸、海、空全制霸!」、「地面已經無法滿足強國人了!」


中國客也曾在埃及神殿「刻字留名」。(以上圖片皆來源於騎鹿網)

中國客也曾在埃及神殿「刻字留名」,令人譁然,其他中國網友也痛批此舉相當沒水準。

大批網友們對於這件事也酸道:「中國人標準答案:‘區區一片珊瑚有什麼大不了?要不是我們來消費……’」、「先看完殘忍殺狗,現在又在活珊瑚上寫字,等一下又硬凹說在珊瑚上寫字已有500年歷史」、「真的是去到哪,衰到哪」、「所以蝗蟲沒有叫錯啊,到處破壞」、「怎麼不去天安門前刻?」分享出去,讓大家看一下這個誇張的事件吧!

来源:騎鹿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