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沒看懂《屍速列車》裡為何人不說有喪屍?(組圖)

發表:2016-09-1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災難片《屍速列車》。

根據媒體報導,韓國災難片《屍速列車》於2日在台上映反正非常熱烈,沒想到才短短30小時就以2300萬票房記錄打破《我的野蠻女友》榮登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冠軍!雖然整部電影主要是在描述喪屍病毒失控,各地淪陷!人類除了逃跑還是逃跑,進而衍生出許多人性可怕的黑暗面。

但事實上,從片頭一開始整部電影的種種細節,正是在呈現韓國人民對現代光鮮亮麗外表下的社會,其實內心藏有著極度不滿!好比說一開始的「防疫人員和養豬農的對話」「韓國政府對喪屍病毒失控的隱瞞」「禁止民眾惡意散播謠言(喪屍)」等狀況,其實不難看出韓國人民再有自覺的情況下,一直都被政府敷衍的態度牽著鼻子走。

韓國當地民眾面對了太多階級歧視、職場霸陵、政府欺壓!

即使口口聲聲說愛國,私底下卻也偷偷地稱自己國家為:「地獄朝鮮」


整部電影的種種細節,呈現韓國人民內心藏著極度不滿!(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還記得韓國在近幾年的世越沉船號、MERS病情失控、韓國部署THAAD等事件中,民眾漸漸發覺政府對許多問題都冷處理、遇到災難就試圖控制媒體隱瞞事實,以及後續產生官民對立的狀況發生!

身處地獄朝鮮的民眾不僅要忍受各種不公,就連在職場上都過得非常痛苦!尤其女性在職場上即使再如何功成名就也會受到強權者不平等的對待,韓國娛樂圈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而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棒球隊女學生在車廂中連一點發言的機會都沒有,只能任人擺佈等人救援。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