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科學家與外星人的神秘交流(組圖)

發表:2016-09-19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古拉·特斯拉在揭露他與外星人的神秘交流。(網路圖片)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雖然他的名字在一般學校教科書上不常見,不過由於他在無線電和搖控設備研究上的奉獻,使這些成就和理念成為日後NASA許多現存技術的基礎,例如:無人機技術、宇宙無線波,還有許多其它的技術。他同時也是自由能源源和無限能量存在的提倡者。

特斯拉在1898年5月時,參加了一場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電氣展。首次將自己所發明的無線電波搖控機器人,在大眾前展示;讓許多人感到相當的驚奇。當時還登上了美國新聞的頭版。這是歷史上人類第一次以無線電波,成功地控制機器人。這項成就與1909年因發現無線電而得到諾貝爾獎的Marconi比起來,還早了11年。

時至今日,仍有許多物理學以及化學上的先驅,擁有著不為人知的成就。就拿特斯拉來看,由於他對自由能源的看法,受到吠陀學影響甚深。即使是像特斯拉那麼出色的科學家,就算是在現今的社會中,也會受到許多主流研究學者批評,認為他不過是不入流的科學家。

特斯拉不只是無線通訊設備和能量的熱衷者。他還深信宇宙裡除了人類,一定還有其它生物。不過這對許多主流的科學家看來,這樣的結論太過於果斷。但事實上,近來美國國會中可以聽到一些美國頂尖的天文學家認為:人類絕不會是太空中唯一的生物。此外也有許多科學家和軍事人員曾經告訴過我們,人類在宇宙裡並不孤單。而且還提到我們已經被外星人持續觀察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特斯拉不只是無線通訊設備和能量的熱衷者。他還深信宇宙裡除了人類,一定還有其它生物。(網路圖片)

特斯拉在他75歲的時候,接受了時代雜誌的訪問時,提出了以下的看法:

我覺得能夠和宇宙間其它生物溝通是最重要的事。這一天一定會到來,而到那時,我們會發現,他們是宇宙間另一類人種,跟我們一樣有工作、有困難、有痛苦。這樣的發現一定會帶給人很奇妙的影響,並且會成為一個宇宙國,就像現在的人類一樣。

很少人知道,在1899年時,他在自己科羅拉多的Springs實驗室裡,發現了外星人的無線電波訊號。當時許多通訊學家認為他瘋了,而事實上,當時沒有認何人知道宇宙無線電波的存在。這樣我們多少能體會,特斯拉在當時一定感到相當的孤單且不被人所瞭解。

特斯拉在1899年時,於科羅拉多的Springs實驗室裡,利用無線電接收器,發現了一個奇怪有節奏的聲音。這些發現都是到了1932年才被證實是真的。而這些發現則開啟了宇宙無線電波領域的應用,目前是用來偵測遙遠恆星的訊號以及其它未知的神秘訊息。

特斯拉寫到:我永遠無法忘記當我第一次體會到,自己所觀察到的這一切,很可能會對人類的未來造成很大的影響及改變。使我感覺自己彷彿站立在一個科學新知的起源,又像是一個偉大真相改革的起始點上。當我第一次獨自半夜,在自己的實驗室發現這些真相的時候,感到非常害怕。因為它像是某種神秘的事物,也不能說它是超自然,不過當時這些雜訊感覺起來像是受到某種高智能控制的訊號。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親眼看過他們。

我注意到這些雜訊在固定的地方會有些改變,而這些地方的數值跟順序非常明顯,可是卻無法追蹤得到他們的來源。我很清楚知道,太陽、北極光和地球本身的電流也會產生一些電流雜訊,可是我很確定自己聽到的這些雜訊,並不是從這些地方傳來的。從我過去的經驗推測,這些雜訊很可能是從外太空傳來的雜訊。我當下有一個想法,這些雜訊很可能是受到某種高智能生物的控制。雖然我無法解讀它們的意思,但我也無法把這個雜訊看成只是某種巧合下所傳來的聲音。我心底有一個很大的聲音不斷地告訴自己,我聽到的是從另一個星球所傳來的問候……我不只是看到一個願景,而是從一個龐大真相那裡取得了一個真實的訊息。


尼古拉·特斯拉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網路圖片)

特斯拉相信這個訊號是從火星傳來的。以下是他的另一段聲明:

其它人可能會覺得我的這個想法很愚蠢,或是把這些當成是個可笑的笑話來看。就是可以和那些住在遙遠外太空的鄰居交談,像火星人。

自從我在科羅拉多Springs的實驗室裡,第一次發現這個雜訊時,就有這種深刻的感覺。當時,除了我的實驗室可以發送出半徑超過好幾英哩的訊號之外,附近區域都不可能是會發送出無線電波的區域。此外我所發出的電波都是在理想狀態發送的,我非常清楚自己所發射出的電波訊號是什麼。所以這些被記錄下來的雜訊特徵,不太可能是從地球本身所發出來的,而且我也已經把太陽、月亮和金星的干擾排除了。就像我先前所提到的,這個訊號是由一串重複且規律的數值所組成的,讓我相信這些訊號一定是從火星發送過來的,因為它是離地球最近的一顆行星。

當我看到這些資訊時,我馬上想到NASA的檔案,裡面也提到一些從外太空傳來的奇怪訊息,就像前面所說的。

今天我們很確定這些訊號是從外太空傳來的,可是只能假設他們是從某個行星、恆星、慧星,或是銀河傳來的無線電波。但絕不是ET。

根據美國物理協會的資料顯示,特斯拉對以上的發現下了一個結論:這些雜訊,或是說這些奇特的非自然訊號,確實是「外星人想要跟地球交談的證明。」

這些是特斯拉認為他自己截取到從外太空傳來的外星人訊號的其中一個片段。他在裡面提到,就算只是最簡單的溝通方式(將數據中的一些部分交換),也能代表這是某種高智能生物從外太空傳過來的。

在1932年確認這種說法之後的30年,一位名叫Jocelyn Bell的研究生提到她透過Mullard無線電天文觀測臺(MRAO)接受到了一個奇怪的數據。幾週之後,她發現這個訊號並不是由地球上任何一種自然體所發出的。所以她和他們的研究團隊,對於這個訊號提出了任何可能的假設,例如:人類行為的干擾、太空的無線電波、被月球反射過來的雷達訊號;衛星軌道的訊號、電視臺訊號,以及其它所有可以想得到的可能性。卻還是無法為這個奇怪的訊號提出合理的解釋。

因此她在自然科學期刊上發表的一篇研究中提到:我們尚且不討論這個訊號的來源,但至少可以確定這是刻意人為發出的,只是不清楚是什麼。

這些研究發表當時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但即使到了今天,還是常常會收到奇怪的訊號,也可以確定偵測到的這些訊號,不是從自然物體中發出來的。但卻始終沒有人知道到底是誰發送出來的?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