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書記被指「離婚不離床」(圖)

發表:2016-09-19 1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19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作為腐敗的重災區,天津市委原委員、津南區委原書記呂福春被指「離婚不離床」,違紀違法情節惡劣。

天津紀委網站通報,呂福春39歲成為正局級領導幹部,43歲被列為中央候補委員候選人,44歲成為副市長考察對象...

呂福春仕途發展慾望極強,把個人地位的高低看成是「人生成敗的標誌、光宗耀祖的招牌、獲得利益的來源」,「把求取升遷當成頭等大事,到了朝思暮想的痴迷程度」。

他常讓下屬陪其下棋到凌晨,對外塑造「白加黑」忙工作的形象;喜歡大規模批量提拔幹部博「口碑」,為個人升遷增加「砝碼」;挖空心思送禮跑官,拉關係找路子。

呂福春2010年離婚後,為掩人耳目、欺瞞組織,仍與前妻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對前妻打著他的旗號搞權錢交易也聽之任之。正如他所說:「自己沒有過好美色關,沒有守住道德底線」。

呂福春最初與企業老闆交往還謹小慎微,但隨後發展到「有所表示屬情理之中」,從菸酒到蟲草以至於幾十萬元、上百萬元的錢物都安然收下。


津南書記呂福春嚴重違紀被通報(圖源:津南宣傳網)

另外,呂富春的「生日宴」和因私外出的費用全由私企老闆買單;他還將幾件假古董以高價「賣」給那些明知有假的老闆;從一個老闆那裡借錢,以親屬名義去另一個老闆的公司投資入股,玩「空手套白狼」。

来源:D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