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在濟州島隨機殺人 華人或不再免簽(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9-19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男子在濟州島隨機殺人華人或不再免簽進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男子17日在韓國濟州島的一個天主教堂,隨機殺害一名韓國女性後逃逸,引發韓國社會強烈不滿。韓國輿論有人主張韓國政府全面反思是否繼續允許中國人免簽進入濟州島。

韓國《中央日報》18日報導,以免簽旅遊身份到訪濟州島的一名50歲中國男性,於17日上午8時45分進入當地一處天主教堂後,對一名正在禱告的61歲韓國女性連捅4刀後逃逸。遇襲後,當時尚有意識的受害者撥打了119急救電話並被送往醫院救助。但由於被刺的胸部傷口太深、傷勢嚴重,該女子於18日早晨死亡。

報導稱,行凶男子坐出租車逃至距離案發地點40公里遠的西歸浦地區。事後,警方通過路面監控攝像頭捕捉到該男子的行動軌跡,並於案發7小時後將其擒獲。

香港《東方日報》9月19日報導,9月13日來韓旅遊的陳某住在案發天主教堂附近,被捕後他陳述稱,其兩任妻子均出軌與情夫私奔,對女性存有敵意故動殺機。目前,韓國警方正調查陳姓男子具體殺人動機,不排除將陳姓男子由謀殺未遂改為謀殺控罪。

免簽證的韓國濟州島頻繁傳中國遊客暴力違法行為。此前,9月9日,8名中國遊客在濟州島一家飯店點餐完畢後,欲飲用隨身攜帶的酒水而被飯店女老闆制止,隨後這群遊客沒有結賬就要離開,並群毆前來討賬的女老闆,致其腦出血重傷。

韓聯社18日稱,這種行為按照韓國法律是「集團暴力活動」,情節較為嚴重。韓國警方對其中的5人進行了起訴,對其餘3人進行了驅逐出國的處置。中秋節是韓國最大的節日,節日前後僅僅8天內在濟州發生了兩起重大暴力和殺人事件,在韓國社會尤其濟州引起強烈不滿。

濟州居民抱怨濟州島實行免簽後,導致中國人大批湧進,犯罪率不斷上升,除了要求嚴懲兩案的凶手,還呼籲全面廢除濟州的免簽制度。

據濟州出入國管理事務所統計資料顯示,自濟州實行免簽政策以來,中國人的犯罪率一直呈持續上升趨勢。截止今年7月底,濟州島發生的外國人犯罪者347人,其中240人為中國人,佔整體的69.2%。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