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妹狠毒不輸哥哥 直屬長官也受害(圖)

發表:2016-09-2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中)於2014年11月擔任北韓勞動黨宣傳部副部長。(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19日訊】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自從擔任北韓勞動黨宣傳部副部長之後,除了替哥哥「造神」外,還承襲金正恩的肅清作風,連她的直屬長官也被逼得下放勞改,進行革命化教育。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引述韓國情報部門訊息披露,在2014年11月,29歲的金與正出任宣傳部副部長,並負責金正恩偶像化與勞動黨的宣傳工作。但當金與正掌權之後,在去年就將她的直屬部長、87歲的金己男及81歲的第一副部長李載佾,都送去接受「革命化教育」;最近又將62歲的第一副部長崔輝送往地方農場做苦工。

北韓的「革命化教育」,是把犯錯的幹部送往地方農場等地,接受艱苦勞動的處罰。而金己男、李載佾與崔輝等三人,都算是金與正的直屬上司,以輩分而論,相當於祖父與父親輩。自金與正上任後,宣傳部下屬的「勞動新聞」社長,也在無明確原因下,兩次更換人。

北韓消息人士直指這是一件史無前例的事,且稱:「宣傳部原本與組織指導部(主管人事和組織)同樣是勞動黨兩大機構,但卻被金與正搞成苦不堪言的部門。另金正恩與和金與正曾經訪問過的‘4.26漫畫創作團’幹部們,也因金與正關注的漫畫創作進度緩慢,而被大舉肅清。」

報導中說,自從2012年7月,北韓當局公開金正恩結婚一事後,開始收回金正恩夫人李雪主過去於銀河水管絃樂團當歌手期間的視頻等,企圖全力掩蓋李雪主的過去。但李雪主從今年3月跟金正恩一起出現後,至今已有6個月未於公開場合亮相了。

但北韓內部消息人士更進一步說:「在今年的中秋節,亦有不少人在家裡偷偷看李雪主演出視頻。」雖然當局會沒收相關錄像帶等來進行懲罰,可是百姓仍然在看。似乎是透過偷偷觀看領導人夫人唱歌的視頻,來發泄對金正恩的不滿。」

據學者邁克爾·麥登(Michael Madden)的「朝鮮領導人觀察」網站(North Korea Leadership Watch),金與正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最小的女兒,跟哥哥金正恩與金正哲同為一母所生。

金與正是在1987年出生,比金正恩小4歲,據稱他們兄妹倆關係密切,還曾一起在瑞士伯爾尼留學。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