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山中的房子內 中共幹著不可告人的勾當(組圖)

發表:2016-09-21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根據「澳洲新聞網」(news.com.au)報導,從外面看,這裡和中國任何度假村差不多,但隱藏在這座風景如畫山脈之中的卻是一所陰森可怕的「洗腦中心」(brainwashing centre),在這裡,中共官員對法輪功學員施行著恐怖的虐待和酷刑行為。

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進行修煉的法輪功由於其受歡迎程度,在1999年被中共鎮壓了。

從那時至今,中共政府通過折磨、殺戮和關進「黑監獄」(black jails)等手段來無情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黑監獄」就是由中共創建、對公民未經起訴或定罪就拘禁的法外勞教所和拘留所。

是凡不同意改變自己信念而遭到逮捕的法輪功學員會被送到洗腦班接受「再教育」,在那裡他們都被迫接受洗腦宣傳,並經受殘酷肉體和精神上折磨,直到他們簽署放棄信仰的「保證書」。這是一個中共政府運行的秘密體系,它甚至沒有正式存在。其目的就是:要消滅法輪功。

有些逃脫迫害,並被授予難民身份、在澳大利亞定居的人們向「澳洲新聞網」分享了他們令人震驚的故事,力圖揭露中共侵犯人權事件的規模和嚴重程度,希望幫助停止這些迫害。


劉錦濤(Jintao Liu,音譯)(news.com.au)

隱藏在大山中的迫害基地

當中共警察於2006年11月在他的計算機上發現法輪功書籍之後,當時是化工技術專業學生的劉錦濤(Jintao Liu,音譯)首先被帶到一座地點不詳的山上。

劉錦濤告訴「澳洲新聞網」說,當他到達那裡時,天色已經黑了,「他們把法輪功書籍的照片作為我‘罪行’的證據,並把我帶到洗腦中心」。

劉錦濤說:「在外面,我不知道我在哪裡,當時沒有太陽或任何東西。該地區看上去像一個度假村,就在一座山裡面。他們在那裡使用一些建築物和房屋。外面的人根本就不知道(裡面發生的事情)。」

在山裡面,劉錦濤住在一個小小的、漆黑的牢房中。他只有在受到酷刑折磨和洗腦的時候才會被放出來。

劉錦濤說:「他們強迫你觀看詆毀法輪功的錄像。影片使用假案,並斷章取義來詆毀法輪功。」

劉錦濤站起來反抗,並拒絕在被限制期間觀看這些視頻。

他說:「他們保安人員把我拖到一個房間裡,強迫我觀看這些視頻。專門分配人來看守我,監控我,強迫我,罵我,並且一直在虐待我。」

由於他們想阻止劉錦濤「修煉法輪功的打坐‌‌」,所以他被要求每天早早起床。

劉錦濤說:「洗腦班之後,他們無法改變我的信念,所以他們把我送去了勞教營。」

劉沒有因為任何罪行而被起訴或被定罪,但接下來被囚禁了兩年。

他說:「在那之後,他們仍然繼續給我洗腦,逼著我看詆毀法輪功的視頻。」

關押劉錦濤的地牢只是中國眾多洗腦設施之一,這些設施設立在被廢棄的房屋裡、廢棄的政府大樓、偏僻的酒店及專門建造的建築裡。

對於目擊者來說,這些洗腦中心往往偽裝成一些學院,包括位於郊區的學校、拘留中心來躲避人們的視線。

一些受害者遭受酷刑,被電棍擊打,被綁住手腕懸掛起來,使勁地使他們的四肢伸展直至脫臼,這種痛苦會持續多日。在遭受這些虐待和嘲弄時,只要他們承諾放棄自己的精神信仰,折磨將會結束。


陳曉(Xiao Chen,音譯)(news.com.au)

黑監獄中的酷刑和洗腦

43歲的法輪功學員陳曉(Xiao Chen,音譯)在三年半的勞教所監禁期間中被送到洗腦班。她在勞教所因為拒絕放棄信仰而遭受折磨。她也是未經起訴或定罪就遭到關押,被迫與還是嬰兒的兒子分離。

陳曉說,警察為犯人們制定了一個通過對精神和肉體進行密集折磨的計畫,其中包括毆打、長時間審訊、剝奪睡眠和連續暴露在視頻和音頻的宣傳聲中。

陳曉說:「如果我們仍然拒絕放棄信仰,我們就會被送到隔離室。在隔離室裡,你看不到外面的陽光,我們被迫觀看反對法輪功的洗腦視頻。我們在那裡會呆上整整一天,被洗腦,被迫觀看視頻,懲罰性下蹲和被長時間剝奪睡眠。他們很多天都不允許我們洗澡。他們折磨我們直到我們死亡或精神崩潰。我覺得警察太殘忍了,尤其是對我們法輪功學員。」


張鳳英老人(Fengying Zhang,音譯)(news.com.au)

66歲的張鳳英老人(Fengying Zhang,音譯)也有著類似的經歷。在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於2014年從自己家中被抓之後,她就被直接送到洗腦班,並受到了嚴刑拷打。

張鳳英告訴「澳洲新聞網」說,她經歷了大量的屈辱和折磨,但她從來沒有讓虐待戰勝她或改變她的信仰。

她說:「洗腦班就像是一個黑監獄。那些人從來沒有放棄過(迫害我們),但從來沒有起過任何作用。」

張鳳英說,在國際壓力要求中國停止執行侵犯人權的行為之後,中共政府才停止了使用「洗腦中心」這樣的設施。

張鳳英說:「他們把‘洗腦中心’的名字改變為‘再教育’基地,但他們依然做著同樣的事情。如果中國以外的人們對這樣的暴行和侵犯人權的行為保持沉默,那麼實際上就是在協助邪惡,並打算把自己的良心交給未來的審判。侵犯人權行為不僅傷害了中國人,而是通過威脅和平和人權傷害了全世界。」

那裡沒有自由 沒有自由的信息

劉錦濤、陳曉和張鳳英對於自己的經歷仍然留有深層次的心理傷痕,但還算幸運的是,他們最終逃脫了中共的迫害,並在澳大利亞定居下來。但他們並沒有忘記成千上萬仍然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以百萬計的受壓迫的人民。

他們說,洗腦和虐待遠遠超出了「再教育設施」所涉及的範圍。

「那裡沒有自由,沒有自由的信息。」劉錦濤說,「所有的媒體都是國家和政府控制的,因此媒體播放著中共政府的宣傳。」

「我們從童年時受到的教育就是中共是多麼偉大,警察是多麼偉大,中共政府是多麼偉大。因此,當我們長大後,我們真的相信這一點。」

劉錦濤說,唯有在他「親身經歷警察這樣的折磨後,(他)才開始看到了中共的陰暗面。」

他說:「當我在看守所和勞教所被折磨時,我問自己‘警察為什麼如此糟糕,如此邪惡?’我開始看到了媒體和教育所推廣東西的另一個不同側面。」

「在中國,人們只能看到政府希望他們看到的內容。他們甚至不能登錄社交媒體,如Facebook等。由於信息被封鎖,中國人不知道真正的事實。很多人被宣傳和謊言所欺騙而中毒太深。」

「這就是這場迫害為什麼能夠繼續下去的原因。」

附註:這是《澳洲新聞網》系列調查報導三部分中的第二部分。閱讀第一部分:極度酷刑:來自中國真實的血淚控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