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與彼特婚姻畫句點 朋友爆離婚內幕(組圖)

發表:2016-09-21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裘莉與彼特2年婚姻畫句點。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Pitt)與同樣是大明星的丈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二人於2005年拍攝影片《史密斯夫婦》相識,2014年8月於法國普羅旺斯的城堡中舉行了婚禮,這是萊德彼特的第二任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珍妮佛安妮斯頓,而裘莉之前也有過兩次婚姻,第1段是英國男星強納森李米勒,第2段是導演比利鮑伯松頓。

夫妻倆近年頻繁被爆爭執,甚至傳出早就已經分居,如今《TMZ》指出安潔莉娜裘莉已於9月15日向法庭提交離婚文件,申請與布萊德彼特離婚,並尋求與6個孩子的扶養權和聯合法定監護權。裘莉透過律師Robert Offer表示:決定離婚是為家庭健康著想。據悉,彼特夫婦共有6個孩子(3名領養,3名親生):Maddox、Pax、Zahara、Shiloh和一對雙胞胎Knox及Vivienne。


彼特夫婦共有6個孩子(3名領養,3名親生):Maddox、Pax、Zahara、Shiloh和一對雙胞胎Knox及Vivienne。

彼特夫婦的一位老朋友說,提出離婚並不令人震驚,兩人意見分歧已經孕育一段時間了。裘莉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但布萊德彼特覺得生活充實很重要。結果布萊德彼特回歸表演,婚後參與6部大製作,還打算拍《世界大戰Z》續集,但裘莉不喜歡這個片子,因為它會再次把布萊德彼特從她和家庭身邊拉走。而她覺得,他們需要花更多時間在一起。

布萊德彼特想繼續改造他們位於法國南部的家——米拉維爾城堡,但裘莉則很滿意該城堡本來的樣子,只想定下來,享受他們在一起的生活。最後布萊德彼特還涉足建築業,他在紐奧爾良設計了100多幢房子,簽署了在克羅埃西亞興建一個價值15億美元的度假村的文件,甚至為進行這個項目,布萊德彼特還在月初時去了Dalmatian海岸的Zablace旅行。

安潔莉娜裘莉在2015年自導自演電影《海邊》,找來布萊德彼特合作演出一對怨偶,當時就曾被外界懷疑是否在敘述自己的婚姻,也透露有很多朋友擔心他們會拍到出問題。裘莉在接受《Vogue》採訪時還試圖解釋:「這不是自傳,布萊德跟我有我們自己的問題。但,如果不是角色多少和我們的問題有點相近,就沒辦法完成這部電影了。」

據消息人士透露,過去一年,布萊德彼特和裘莉一直分居。布萊德彼特總是從一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而裘莉則和孩子一起待在家裡。月復一月,他們逐漸疏遠。朋友們已經感到他們處於離婚邊緣,「現在終於爆發了,一點也不奇怪。」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