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的巨型飛船和詭異人影是怎麼回事?(組圖)

發表:2016-09-21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約40年前有人聲稱月球存在巨大的宇宙飛船。(網路圖片)

自從人類登月以來月球上的謎團有增無減。大約40年前有人聲稱月球存在巨大的宇宙飛船,後來又有人在月球上發現了十分高大的人影。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月球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美國於1966年發射的‌‌「月球軌道環行器2號‌‌」在月球表面上發現了一些像金字塔的建築物,也有點像華盛頓紀念碑。它們的建築角度明顯運用了幾何學原理。排列方式與埃及三座大金字塔頂點的排列方式完全一樣。


月球表面上發現了一些建築物。(網路圖片)

宇航員們在拍攝月面照片時,意外拍到了一個巨大的‌‌「宇宙飛船殘骸‌‌」。據稱,這個龐然大物長達4千米,高達500米!這究竟是地外未知文明存在的證據,還是一個彌天大謊呢?直到現在,很多知曉當年事情的人仍然對這個發現爭論不休。近日,德國《圖片報》將該事件的一些細節披露。

1976年8月,加利福尼亞州美國範登堡空軍基地一枚土星5號運載火箭發射升空。美國宇航局此次的任務是揭示月球陰暗面的奇異現象。

而就在這次任務過程中,宇航員們發現了那個類似宇宙飛船的龐然大物。其實,在1971年‌‌「阿波羅15號‌‌」執行任務時,就已經發現了這個物體,當時,宇航員們認為那是一塊外形奇特的岩石。後來,經過研究發現,這個物體應該是智慧生命的傑作,而且其存在的時間已經長達15億年!

後來,研究人員用計算機模擬重現了這個‌‌「宇宙飛船‌‌」的原貌:用不明材料製成的飛船呈長條形;控制方向的駕駛臺位于飛船的前部。只是不清楚到底是誰建造了這樣一個龐大的飛行器。

這個飛行器被公布後,人們懷疑在月球可能存在某種外星人,他們或生活在月球很長時間。有傳聞說美國登月時見到了這些外星人,但NASA始終沒有說出真相。

很快,細心的網友竟然在月球的表面發現一個神秘的外星人人影!


月球上發現了十分高大的人影。(網路圖片)

根據‌‌「UFO Sightings Hotspot‌‌」報導,利用‌‌「Google地球‌‌」檢視月球表面,可在‌‌「27°34‌‌」26.35‌‌「N19°36‌‌」4.75‌‌「W‌‌」座標處發現一個詭異的黑影,外表看似人形。

影片上傳後,引發人們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不是電影《變形金剛》第3集中,掉到月球的‌‌「博派‌‌」機器人;有人說,看起來像外星人散步的身影;也有人質疑,陰影在照片上看起來非常大,那實際上大概就有上百米,怎麼會有這麼大的人在月球走動。

這個人影雖大了點,但想想以前發現的外星人宇宙的飛船,那個飛船可是長達4000米,相信想人類這樣的體型是開不了那麼大的飛船的,這樣一來倒也合理。

大部分網友都相信月球有外星人,不然美國怎麼可能會40多年不登月呢?

也有人持反對態度,他們認為,巨大宇宙飛船和外星人人影,很可能只是由於光線等原因而產生的陰影罷了,世界上他們很可能只是一塊石頭。

至於那種說法是正確的,只有等人類再次登上月球好好考察一番才知道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