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的八種簡單方法(圖)

發表:2016-09-22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瘦肚子的方法主要還是靠局部重點運動。(網路圖片)

現在的上班族,很多都是要坐著工作。有的一天八九個小時都要坐在電腦旁,運動量很少,這就導致了下半身越來越胖、肚子也堆積一層厚厚的脂肪。下面一起來看一下瘦肚子的方法。

1、早上空腹喝水

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飲水量不足,腸道內的食物殘渣水分不斷被吸收,從而導致大腸蠕動變慢。早上起床喝杯水,有助於消除便秘。因為夜間腸胃處於休息狀態,早上空腹喝水,腸胃的運作會比平時快,讓水分立即輸送到大腸,增加糞便的含水量,軟化糞便,讓它更好排出。

2、飯後靠牆站

晚飯後半小時,讓整個身體背向著緊貼牆壁,夾緊臀部,讓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量貼緊牆面,剛開始可以夾著紙片,以紙片不會掉下來為準。幾分鐘後就會很很累,肌肉發酸,但是一定要堅持,15分鐘後就可以解放了。這個方法不僅能瘦腰瘦肚子,連大腿、脖子還有臉都能變瘦呢!

3、縮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用力縮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練過瑜伽或發聲的人對「腹式呼吸法」應該不會陌生: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這樣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還能增強肺活量。

4、撿豆子

每天倒大約200粒黃豆在地上,再彎下腰(腿不能彎)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來放到桌子的盆子裡:彎腰撿豆子挺直腰板放豆子再彎腰……把豆子撿完等於做了200次彎身下腰,堅持一兩個月,瘦肚子效果明顯。

5、站立扭腰

這個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練習。如果在看電視,不妨再看廣告的空當,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後左右扭腰(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堅持,保證能幫你甩掉小肚腩!

6、按摩

按摩最常用的瘦肚子的方法,利用揉搓促進血液循環並促進腸胃蠕動,從而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讓代謝廢物排出體外,還能幫助改善便秘。

7、粗鹽按摩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可以幫助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洗澡的時候把粗鹽加點熱水弄成糊狀,再塗在腹部進行按摩,等到粗鹽顆粒完全融化了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肌膚比較敏感的MM,用比較細的沐浴鹽會比較舒服。

8、玫瑰花蜜棗干泡水

蜜棗含有豐富的果膠,具有極好的軟便效果,而玫瑰也有軟便的效果。用玫瑰花加蜜棗干泡水喝,一方面發揮兩者的軟便效果,另一方面為身體補充水分,排毒效果十分顯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玫瑰有活血去污的效果,孕婦不宜使用。而且這個方法只能偶爾為之,長期使用會使腸道麻痺,反而無效了。

瘦肚子的方法主要還是靠局部重點運動。肚子上的脂肪基本上是因為運動量少。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朋友看起來很瘦,但是肚子上都是可惡的肉肉。上班時候注意多走動,飯後不要立即坐下來。多多鍛練,小肚子就會慢慢消失了。

来源:生活妙招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