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北美上映曝金正日70年代綁架韓女藝人(圖)

發表:2016-09-25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25日訊】據日本《產經新聞》9月24日報導,名為《戀人和獨裁者》的影片自23日起,將在美國洛杉磯、紐約和華盛頓等地進行公映。該影片講述金正日下令綁架韓國女演員及其身為導演的丈夫。影片中金正日指令的真實聲音被首度曝光。

報導稱,朝鮮特工奉金正日指示,曾於1978年1月在一艘香港開出的輪船上綁架了韓國女演員崔銀姬。其後又綁架了來尋找自己妻子的崔銀姬丈夫、韓國電影導演申相玉(已故)。將其二人綁架至朝鮮的目的是迫使其參與從事朝鮮的電影製作工作,提高朝鮮電影的質量。

《戀人和獨裁者》由兩名英國導演執導,內容包括崔銀姬以及美國國防部相關人員的證言;還有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相關者的採訪記錄製作完成。該片在美國聖丹斯電影節及世界三大電影節之一的柏林電影節上一舉成名。日本國內的部分劇場自24日起以《將軍!為了您拍攝電影》為片名,進行了公映。

據悉,兩名被綁架者為了將來能夠證明他們在朝鮮的遭遇,在皮包中暗藏了錄音機,錄下了金正日的話語,後來CIA公開了該錄音。

申相玉後來在電影《平壤怪獸》及《沒有回來的密使》等影片中擔任了攝影工作,並以優異的工作業績得到了朝方的信任,後來兩人被認可去東歐各國進行電影相關的交流工作。在1986年3月,兩人通過奧地利維也納的美國大使館逃亡成功。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