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唯一的白色人種塔吉克族 美女氾濫(組圖)

發表:2016-09-2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唯一的純白種人,塔吉克族。

新疆喀什300公里外,有一座叫塔什庫爾干的小縣城,這裡有最壯觀、最美麗的圖景,這裡有中國五十六個民族中唯一的白色人種塔吉克族。

無論是那高原上燦若明燈的星,高聳入雲的山峰,還是塔吉克姑娘那深邃的眼眸,都足以讓你望一眼就要沉淪,來一趟便要成「癮」。

這裡是帕米爾高原上的一方淨土,蒼涼的土地卻養育了美麗熱情的「彩雲人家」中國唯一的純白種人,塔吉克族。


大眼睛高鼻樑的塔吉克姑娘明媚動人。

大眼睛高鼻樑的塔吉克姑娘明媚動人,眼眸深邃的塔吉克小夥能歌善舞,美麗的塔吉克孩童澄澈的眼睛裡,閃爍著點點星光。

塔吉克人家的全家福,照片稍加潤色,就像古典的歐洲人物油畫一般。


塔縣雖地處三國邊境,但是一個很和平的小城。

這裡的民風很淳樸。

洋溢著燦爛笑容的塔吉克族人,熱情又好客,要是和他們聊上幾句,他們會熱情邀請你去家裡做客。

這裡的治安很好。


草原是牛羊的天堂。

或許就像塔吉克族牧民說的那樣吧:「草原是牛羊的天堂,不是豺狼虎豹藏的地方。」所以,有人想幹見不得人的事,都躲不過他們雪亮的眼睛。

巍峨的山:慕士塔格峰


慕士塔格峰。

在塔吉克族青年男女的心中,慕士塔格峰是純淨愛情的象徵。那山頂終年不化的皚皚白雪,象徵著愛情的矢志不渝,而湖間的亦真亦幻的倒影,又像極了戀人間朦朧的情意。

而在登山者眼中,慕士塔格峰是難以逾越的巍峨雪山,更是朝思暮想的傳奇之地。這些年來,能登峰頂的人並不多,但站在山腳下仰望高山,湖光山色已足夠醉人。

絢麗的水:卡拉庫裡湖


卡拉庫裡湖。

如果你曾在相片中見過慕士塔格峰的壯麗,你必不會忘記山腳下那抹深色的水——卡拉庫裡湖。

卡拉庫裡湖是一個神奇的湖,微微泛著「黑」的水面映襯著連成片的雪山,色彩詭譎而美麗。

荒寂的城:石頭城


蒼涼的石頭城。

在塔縣縣城北側不足百米處,分布一座蒼涼的石頭城。城外有多層或斷或續的城垣,隔牆之間石丘重疊,亂石成堆,而殘缺的城堡,就高高聳立在山丘上,甚是破敗。

這裡曾是唐羯盤陀國的都城,險山峻嶺間,透過遺留的斷壁殘垣,仍不難看出其當年的雄渾與顯赫。

杏花村:阿勒馬勒克


當帕米爾高原的杏花盛開之時,杏花村就美成了仙境。

落梅香斷無消息,一樹春風屬杏花!每年三四月,當帕米爾高原的杏花盛開之時,杏花村就美成了仙境。

就像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那樣,去往杏花村的路,是那樣不好走,那樣讓人望而卻步,但當你走進杏花村,眼前便會豁然開朗。

這裡是南疆大地上一顆璀璨的星,不僅姑娘美小夥帥,風光顏值高。連穿城而過的路,都能美哭世界。

當地人習慣稱「塔什庫爾干」為塔縣。塔縣地處帕米爾高原西部,距喀什298公里,與巴基斯坦、阿富汗、塔吉克三國接壤。


連接喀什與塔縣的公路,就是著名的中巴友誼之路——喀喇崑崙公路(G314)。(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