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先掌握馬曉紅背後黑手 有意交給習近平處理(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9-26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丹東美女商人馬曉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丹東美女商人馬曉紅涉嫌向朝鮮走私核武材料被捕後,有關她的各方面的消息被大曝光。最新消息顯示,美國當局最先掌握了馬曉紅與中共中聯部的關係,並有意讓習近平當局處理此事。

9月22日,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稱,以向朝鮮銷售可用於開發核武器的物資,而被中國公安逮捕的遼寧鴻翔實業發展公司的董事長馬曉紅,與朝鮮原二號人物張成澤關係密切,曾是張在中國交易的重要「管道」。

9月25日,博聞社援引美國有關方面的消息人士稱,美國當局早已掌握馬曉紅是中聯部的人,美方通過智庫和媒體曝光她和她的公司協助朝鮮發展核武器時,並沒有曝光這層關係,目的是不想讓北京當局難堪,好讓中方採取行動。

消息稱,美方掌握有馬曉紅與中聯部關係的證據,是否要公諸於眾,要看中方動作的情況而定。

旅居美國紐約的《北京之春》雜誌主編胡平認為,馬曉紅實際上是扮演了中共的一隻「白手套」,這次事件首先由美國曝光,而北京當局也罕見的配合調查,這表明習近平當局在對朝政策方面,可能是想要進行某種調整。

不過,胡平同時也提出,這種調整並非易事,因為這是中共長期積存的問題。

據海外多家媒體披露,在江澤民主政期間,朝鮮金氏政權一直受江派操控,並與江派主要成員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劉雲山等人關係密切。尤其是江派重臣周永康當年就被外界稱為「北京與金氏父子維繫關係的橋樑」。

自習近平中共「十八大」上臺後,北京當局的對朝政策明顯降溫,上任之初就打破中共以往慣例,不但放棄朝鮮而首訪韓國,同時長期拒絕金正恩訪華。同時贊成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的第四次制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