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書記自曝與10女有染 曾同時擁有4情婦(圖)

發表:2016-09-2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9月26日訊】提到「一切圍著女人轉」時,龔新智自曝,其貪戀女色、喜新厭舊已是公開的秘密。在新田,他與十多名女性有不正當的關係,最多時與4名女性同時保持情人關係。

據海外多維網報導,湖南一位落馬縣委書記在懺悔書中稱,自己「收銀行卡就像收名片」,並公開稱曾與十多名女性有過不正當關係,最多時同時擁有4位情人。這份懺悔書日前在網路公開,引發熱議。

陸媒《華商報》近日公開了2015年6月落馬的湖南新田縣委原書記龔新智的懺悔書。龔新智在懺悔書中總結,自己一切「圍著金錢轉」、「圍著老闆轉」、「圍著女人轉」。

在提到「一切圍著金錢轉」時,龔新智的懺悔書透露,其剛赴新田任職時,春節收到幾千元的紅包都有負罪感,但後來,「收受門面也不怕了」。收錢就像收禮品,收銀行卡就像收名片,收房產證就像收賀卡,已到了麻木不仁的地步。

在提到「一切圍著老闆轉」時提到,不管老闆的需求合情不合情、合理不合理、合法不合法,都照收不誤,一律滿足。收了老闆的錢,成了老闆的人,一切圍著老闆轉。龔新智透露,近年來,與其有經濟關係的大小老闆近20人,自己為他們「忙得焦頭爛額」,這些老闆也為其送來巨大利益。

貪官自曝曾同時擁有多位情婦

在提到「一切圍著女人轉」時,龔新智自曝,其貪戀女色、喜新厭舊已是公開的秘密。在新田,他與十多名女性有不正當的關係,最多時與4名女性同時保持情人關係。懺悔書反問,這難道是人家心甘情願的嗎?不是!都是看中了他的職權能為她們帶來利益。他明知同這些女人在一起不會是免費的午餐,但卻忘乎所以。

龔新智稱,由於常年在外尋花問柳,沒有給妻子感情上的溫暖。其妻子在精神上得不到安慰時,就想從物質上尋找滿足,從收受紅包禮金到接受巨額賄賂。而他對妻子收受賄賂不但沒制止,反而採取了默許的態度,這樣縱容了她的行為,使她的膽子越來越大,受賄越來越多,已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