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名勝景點內不為人知的秘密(組圖)

發表:2016-09-27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小說裡,很多城堡裡都有暗道、地下室、甚至是城中城!但你知道嗎?那些耳熟能詳的地方,像美國總統山,法國埃菲爾鐵塔,這些在現實中真實存在的名勝景點,其實也是暗藏玄機!這些地方一般人基本進不去的!來,一起去看看吧!

1、埃菲爾鐵塔內的房間


埃菲爾鐵塔。

居斯塔夫•埃菲爾——巴黎最著名的景點,埃菲爾鐵塔背後的靈魂工程師,在塔頂為自己建造了一個房間(時而接待一些好基友,比如托馬斯•愛迪生)。

2、帝國大廈的103層


美國紐約帝國大廈103層的觀景臺。

美國紐約帝國大廈上,在103層的觀景臺是不對外開放的。然而,莓莓Taylor Swift卻在那裡拍攝MV——《Welcome to NewYork》。唉,誰叫她是莓莓呢!

3、迪士尼的33號俱樂部


迪士尼的33號俱樂部。

在加州迪士尼的新奧爾良廣場的某一扇看似普通的門後面,隱藏著一個私人俱樂部——33號俱樂部。這是唯一一個在迪士尼提供酒精飲料的地方,但價格不菲:入會費$25,000,年費$12,000.

4、皮克斯工作室內的「幸運7號休息室」


皮克斯工作室內的幸運7號休息室。

皮克斯總部可能倒不是特別著名,但它裡面的「幸運7號休息室」,則大不一樣了。原因一:動畫設計師,安德魯•戈登,在他搬進辦公室之前就知道,這裡面有一扇小門,可以通往一個空置的凹室(原來是為空調設備而設計的),後來被改為這個小休息室;原因二:許多名人,像史蒂夫•喬布斯,會經常來這裡玩,並且在牆上簽名留念。

5、尼亞加拉大瀑布下的魔鬼洞穴


這個魔鬼洞穴是由塞尼嘉印地安人命名的,據說是裡面困著魔鬼,入者必死!

6、總統山裡深藏的檔案館

在美國總統山,林肯總統頭部後面有一個小房間,只能容納幾個人而已。別小看這個小地方,裡面可是保存著《獨立宣言》,《憲法》,《權利法案》等重要文件呢!

7、羅馬鬥獸場下的暗道


羅馬鬥獸場曾經是用來放置動物的。

每年至少有四百萬遊客參觀羅馬鬥獸場,但很多人並不瞭解這個景點下面的地下暗道。曾經這裡是用來放置動物的,比如大象,美洲豹,黑豹等等。這些動物可以通過一個動力提升系統,將他們送至主鬥獸場。

8、自由女神火炬內的房間


自由女神像的火炬裡是有密室的。

在1916年7月30日,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德國特工炸毀了Black TomIsland和新澤西之間的連接碼頭。爆炸使得數百人傷亡,也對周邊建築(遠至時代廣場)造成一定影響。這其中,就有自由女神像的火炬,而火炬裡,是有密室的。從那以後,無人再訪此室。

9、中央廣場的網球場


中央廣場這裡竟然也有網球場!

很多人知道紐約曼哈頓的中央廣場裡,那公開的秘密——坎貝爾公寓,如今已成地下酒吧。但是幾乎沒人知道,中央廣場這裡竟然也有網球場!當然,前提是,你要成為Vanderbilt Tennis and Fitness Club的會員。

10、紐約華爾道夫酒店的61號火車車廂


紐約華爾道夫酒店的61號火車車廂。(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傳言說,在紐約的高級酒店,華爾道夫酒店地下,那節廢棄的火車仍用於接送明星名人到達酒店。隧道裡,火車旁,還有一輛古董鐵路汽車。

這些地方雖然去不了,但去到附近相信也能多少感受到那份神秘。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