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致賀 神韻「神曲」臺灣巡演 場場爆滿(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9-27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總統蔡英文以花籃致賀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圓滿成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神韻藝術團在臺灣的巡演已持續一週有餘,神韻交響樂團獨一無二的宏大原創樂曲迴盪於臺灣寶島,輝煌壯闊與飄逸清幽和聲共鳴,令民眾深深著迷。

在過去的10天裡,神韻交響樂團共在臺灣7座城市上演8場演出,連續的8場演出,場場爆滿,更有諸多場次出現在交響樂團抵臺前票已售罄的盛況。

就連臺灣總統蔡英文也以花籃致賀。而包括臺北市長柯文哲等24名地方政要,都各以如「神傳雅樂」等的賀文,向被西方樂評或音樂家譽為正開創「世界音樂史新輝煌」的音樂獻上祝賀。

「真的太棒太棒了,這是我這輩子看過的交響樂最棒的一次,最感動的一次。真的是‘神曲’,真的是‘神曲’……從音符直接灌輸到我的中樞神經,到我身體每一個細胞,我都在感動,到現在都非常激動。」已故臺灣本土音樂大師吳晉淮的傳唱工作室傳唱人王靖源看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激動的表示。

神曲、絢麗、頂尖、完美,都難以描繪神韻交響樂帶來的感動,王靖源形容「表演者應該已經不是人在表演,我認為真的是’歌神’或者是’樂神’在表演,從他們的眼神,從他們肢體動作,真的是,哇!」


神韻交響樂團在臺灣桃園首場演出結束時,觀眾掌聲不停,音樂家共九次謝幕(大紀元)

神韻交響樂團自2012年成立以來,每年都在北美一流音樂廳巡迴演出,受到北美觀眾的熱烈反響。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在臺灣的演出,交響樂團特別將臺灣元素《高山青》,加進樂曲配器大作,並另原創《原住民舞曲》,完美抓住原住民的熱情,讓臺灣的歌曲完全升華。

「真的是感動、震撼,相信今天在場所有觀眾都有同感!」民進黨立法院總召、立法委員柯建銘盛讚,「光聽《高山青》的高低起伏,這麼震撼!這是國際級樂團在演奏《高山青》,這是榮耀!」

《高山青》「獲得的掌聲最大,產生了最大的共鳴」,彰化市長邱建富於現場聆賞後表示:「裡面音樂以華夏傳統曲調為主,發揚了華人五千年優良的歷史與傳統。」

立法委員陳歐珀看過演出後,又驚喜又感動,「彷彿天籟,好像置身在天國!」陳歐珀說,「真的是首度聽過,很感動、喜悅、陶醉,這是最令人感動的一次!」他並希望樂團明年「一定要再來臺灣!」

在10月3日前,神韻交響樂團還將在臺中、嘉義、高雄、臺北上演7場演出,向觀眾呈現觸及心靈的曠世雅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