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曉紅助朝鮮銀行洗黑錢 竟牽出江澤民(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09-28 1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曉紅與朝鮮銀行合作洗錢,引發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日,美國司法部已正式指控馬曉紅及其掌控的丹東鴻祥集團利用數十個偽造的公司和銀行帳戶躲避美國對朝鮮的制裁,此外,他們亦涉嫌合謀參與國際洗黑錢活動。

馬曉紅與朝鮮銀行合作內幕曝光

近日,美國媒體報導稱,馬曉紅及其公司鴻祥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為受到美國制裁的朝鮮公司充當財務代辦,涉嫌協助平壤開發核武器和彈道導彈。報導指,朝鮮光鮮銀行自2004年在丹東設立分行,在中國攫取數十億美元財富,用於發展朝鮮核武。

美國司法部表示,馬曉紅及其公司和其他相關人員利用美國的銀行系統為朝鮮公司隱藏了數億美元的交易記錄。

《紐約時報》9月27日披露了一些指控馬曉紅以及其掌控的鴻翔實業公司的一些細節。8月3日,新澤西州的一位聯邦法官簽署了針對馬曉紅、她的公司另外3名高管的密封起訴書。起訴書在本週一公之於眾。此前,美國司法部官員曾兩次前往北京,將該公司的活動通報給了中共官員,指控馬曉紅及其鴻祥公司,涉嫌違反對朝鮮制裁禁令,為朝鮮公司提供洗錢幫助。

另外,美國司法部還在一起另行提出的民事訴訟中,尋求凍結25個中國的銀行賬戶中的資金,司法部稱丹東鴻翔以及為其打掩護的公司使用這些賬戶。

美國財政部代理副部長亞當•舒賓(Adam Szubin)稱,丹東鴻祥是「朝鮮發展核武器主要支持網路」的一環,是朝鮮光鮮銀行的代理。

2013年聯合國作為對朝鮮進行核試驗的反應,通過制裁朝鮮決議之後,中共當局關閉了這家朝鮮光鮮銀行在中國的分行。

朝鮮光鮮銀行的駐華人員目前也在接受中共當局調查。9月26日,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包括朝鮮光鮮銀行丹東代表部僱員在內的朝鮮駐華人員和貿易人士正在接受中共當局的調查。

《中央日報》的消息來源表示:中共當局掌握的情況是,光鮮銀行丹東代表部今年3月被聯合國安理會2270號決議指定為必須關閉的銀行。但最近中共當局調查的情況顯示,該銀行遷移了辦公室,一直在不掛牌秘密營業。辦公室負責人李一鎬(音)暫時返回朝鮮。

報導還稱,包括海關工作人員在內的20餘名丹東地區公務員涉嫌為馬曉紅提供方便,正在接受調查。

上週,韓國和美國的研究人員發布了一份報告,稱丹東鴻翔出口到朝鮮的材料中包括氧化鋁,氧化鋁可用於核武器的製造。中國是朝鮮最大的貿易夥伴。

江澤民在朝鮮秘密部署核武器?

有資料顯示,朝鮮核武最初是江澤民在位時部署在朝鮮的。在2000年,時年29歲的馬曉紅註冊1.9億元資本的鴻祥實業時,正是江澤民對中國的掌控達到最高峰時期。因此,從時間上判定,馬曉紅可能是中共江派官員與朝鮮合作的中間人。

前些年,維基解密曾一度披露中朝核交易詳情,揭露了中共秘密部署核武到朝鮮的內幕。當時有西方觀察家分析,朝鮮至今也沒有開發出一座鈾礦,更沒有一座可以提煉濃縮油的工廠,那麼它發展核設施無論是民用還是軍用,其基礎原料肯定是從國外進口的。

據中共核工業部消息人士透露,朝鮮的核技術人員一直是在中國接受訓練,最尖端技術都來源於中共。一些報導與分析均指向江澤民集團要員涉及朝鮮核武發展。

維基解密曾進一步披露,中共副總理錢其琛手下線人曾向美國密報,朝鮮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國在臺灣的影響力。中朝兩國唱雙簧,借由永遠議而不決、決而不行的「六方會談」爭取美國最終放棄臺灣,否則即將面對朝鮮「核代理」所發動的戰爭。中共可以置身事外,坐收戰爭成果。

公開資料顯示,錢其琛任副總理時間是1998年3月至2003年3月。當時正是江澤民在位時期。江2004年才卸任軍委主席。

此外,江澤民在1989年6月當上中共總書記後,對外出訪的第一個國家即是朝鮮,受到了以金日成及金正日父子的熱情歡迎。值得注意的是,在那段時間,中共政權因為「六四」鎮壓而在全世界面臨嚴重孤立,除了朝鮮而外,幾乎再沒有一個國家願意中共黨魁到訪。

自從江澤民執政後,朝鮮的核發展開始受到國際社會關注,1994年5月30號,聯合國安理會首度提出對朝鮮進行核項目調查並對其進行制裁。

時事評論員周曉輝撰文指,江澤民當政期間,江派的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等官員與朝鮮高層打的火熱,向朝鮮出售敏感材料,沒有中共高官的特許,馬曉紅的鴻祥公司是無法運作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