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勸兒媳淨身出戶 遭憤怒舉報落網(圖)

發表:2016-09-30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貪官被扯出奇葩方式不斷出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30日訊】中共貪官最初被牽出落馬,除了直接被紀委查出,也有被小偷「偷出」,最近竟還有因家庭內部衝突,被「兒媳」舉報的案例。

據《中青在線》9月28日報導,王某系陝西府谷縣國土局副局長張少軍的「兒媳」,其與張少軍的兒子張某以夫妻名義生活並育有一個孩子,因矛盾鬧起「離婚」。男方父母知曉後,以兩人未領結婚證為由,勸王某淨身出戶。王某遂向榆林市、府谷縣兩級紀委舉報「公公」貪污腐敗、巨額財產來源不明。記者從府谷縣瞭解到,張少軍被落實的有7套房和2處商鋪,目前已被雙規。

據報,從張少軍已被雙規來看,其「兒媳」的舉報內容起碼部分屬實。比如,王某稱張少軍除擁有價值千萬元的房產外,還有幾千萬元的民間放貸及巨額存款,但多數在他妻子薛某、兒子張某以及女兒名下;王某不僅提供了照片,還有每套房子的小區名稱及門牌號。如此知根知底,真不愧是「自家人」。

這位「自家人」,對張副局長的貪污方式自然「知之甚多」。如張少軍利用職權多次為家人、親戚謀利。曾有人給張行賄送了8萬美元和一些歐元,供其出國旅遊,以及張及家人頻繁出入高檔場所,裝修房子僅一個馬桶就花1萬多元,電視牆花費6萬餘元,家中曾有一抽屜金條……如此翔實,讓人不得不相信,「兒媳」王某的舉報內容應該八九不離十———張副局長是只「肥蒼蠅」。

報導還說,其實,這事兒擱在四五年前,只能說是尋常。因為,那時被小偷偷出來的貪官、因房屋漏水維護修出來的貪官、因情婦遭棄反水舉報出來的貪官,包括遺失皮帶露出馬腳的貪官多了去了,被查處的不少大貪巨貪,往往是因偶然因素「馬失前蹄」。有了這樣的背景,此番「兒媳舉報公公」不會讓人覺得新鮮。

来源: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