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泛黃怎麼做?(圖)

發表:2016-10-01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持白色衣物白皙潔淨,是很多人的苦惱。(網路圖片)

無論四季,基本白TEE永不退流行,不管天氣冷熱,白TEE、襯衫總是都能搭配其中,為穿搭增添造型性。尤期因為高溫而出汗的肌膚,身體所分泌的油脂更容易殘留在衣服上,縱使每次回到家都有迅速脫下、洗淨,也會因為時間久而讓衣服漸漸失去了潔白光輝,若被誤認為老是「腋下泛黃」可就糗大蘿。別頭疼了,快將這幾個保養妙招學起來,絕對實用。
 
Tips1.低溫烘乾,預防泛黃

大熱天可是白TEE的勁敵,尤其是夏天因為高溫熱度導致編織物料受損,藉由流汗、身體皮脂沾染衣服,讓白TEE漸漸變色,此時絕對要快速送洗,降低汗停流在衣服上的時間,除了自然晾乾,也能利用乾衣機調到低溫模式,並在衣服完全乾透之前取出,既能達到清洗,又能維持衣物潔白育。

Tips2.整齊挂好才能維持白皙
 
不少人會利用塑膠箱來收納衣物,將衣物一箱箱換季分類,但是要儲存純白色的衣物,放入塑膠箱、紙盒等這類的舉動可是使衣服無法接觸氧氣,亦或是紙箱產生酸氣,讓衣服變黃。想要避免泛黃,純白衣物最好還是乖乖用衣架掛起來。

Tips3.檸檬水洗衣,衣服瞬白
 
檸檬汁可是最天然的漂白劑,把它用在白色衣物上也有同樣的功用。只要在熱水中倒入半杯檸檬汁,把衣服浸泡約一小時,再放入洗衣機正常洗滌,便能輕鬆除去頑固黃漬,此外將250ml的蘇打粉混入4公升的水中攪拌,將衣服泡在水裡過夜,隔天洗衣時也會有讓你異想不到的清潔效果。

Tips4.汗漬掰掰 

衣服泛黃原因百百種。比如醬油濺到衣服、可是相當難洗,但是方法用對醬油黃漬也能照樣去除,倒一點點洗潔精在牙刷上,將污垢慢慢刷散即可恢復原有色彩;不小心被原子筆畫髒了,也能使用藥用酒精把筆水清除。不小心沾到果汁?快把白醋拿出來,先用紙巾將果汁吸乾,快速將白醋塗抹在衣物上,便能有效分解污漬,恢復潔淨。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