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乘網約車被劫到浙江 假裝做其女友求救(組圖)

發表:2016-10-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02日訊】9月26日南京的黃小姐乘網約車,結果被司機一路劫持到浙江臺州,司機不但用匕首抵住她的脖子,還逼著她喝下安眠藥,搶劫3萬多元。後來黃小姐提出可以假裝做他女友,最後找機會向父親求救。

司機劫持女乘客 匕首抵頸逼喝安眠藥


南京一女子乘網約車,被司機劫持到浙江。(圖文無關/網路圖片)

9月26日晚9點左右,在南京河西一家銀行上班的黃小姐加班結束後,在單位門口叫了一輛網約車。網約車的駕駛員是20多歲的小夥子胡某。小黃坐上副駕駛座後,司機和她聊了起來。

距離小黃家還有五六公里時,胡某突然將車子停靠路邊,掏出一把美工刀橫在小黃脖子上:「把身上的錢交出來。」小黃想開車門,可車門已被鎖住。小黃抬起腳踢向胡某,伸手奪刀,刀片一下就斷了。

小黃舉著斷掉的刀片亂揮,司機前胸被劃了一道傷口,而小黃的兩隻手也被割破。胡某又拿出一把匕首,頂著小黃的脖子,惡狠狠地威脅:「你再反抗的話,我就殺了你。」小黃見狀,不敢再反抗。胡某把小黃的手和腳綁了起來,並說:「我只要錢不害命。」小黃表示身上只有100多元現金,但她有信用卡,額度是5萬元。


網約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讓消費者們深感擔憂與質疑。(網路圖片)

胡某讓小黃坐到車後排,並拿走她的手機和包,然後拿出一瓶礦泉水清洗自己身上和小黃手上的血,並問了信用卡密碼和手機支付寶密碼。隨後,他把一粒安眠藥放在礦泉水裡融化後,讓小黃喝下。

待小黃醒來時,天色已亮,她看到路邊大部分車子都是杭州牌照。「你為什麼要做這些事?」「因為生意賠了錢。我只要錢,3萬元就夠了!」車到餘杭區境內,胡某用小黃的信用卡給自己買了衣服,在車上把身上有血的衣服換下,隨後又拿著小黃的信用卡刷卡套現一萬元,買了一條中華香菸。9月27日下午,車子開到一家麵館,胡某把她鎖在車上,買來面,拿回車上,餵給她吃。吃好後,胡某又轉到一家菸酒店前,進店刷卡套現了2萬元,還買了一瓶紅葡萄酒。到了郊區路邊,胡某把葡萄酒打開。「我陪你喝一杯吧」,小黃想穩住對方。兩人邊喝邊聊,「我明天一定會放你回去。」胡某說。

女乘客機智應對 假裝做其女友趁機求救

當天下午,小黃聽到胡某的朋友打電話過來,約胡某吃飯。「你朋友叫你去,你就去吧,我一個人在車上害怕,你帶著我,就說我是你女朋友,我不會跑的。」胡某已經開始信任小黃了。過了一會兒,小黃手機響了,胡某把手機遞給了小黃,是小黃一個客戶打來的,說的是業務上的事,小黃沒多說,說完就挂了電話。也許是不再警惕,胡某沒把小黃的手機拿回去。

小黃提出要買點換洗的衣服,胡某帶她買好後,就到了他的朋友處。趁他們不注意,小黃悄悄發微信給爸爸,說自己被綁架了,並把位置發了過去……

小黃父親報警後,警方根據提供的地點,把小黃救了出來。


網約車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讓消費者們深感擔憂與質疑。(網路圖片)

經查,司機胡某今年25歲,2014年到了南京,開了一家洗車店。去年9月,他買了輛奔騰轎車,每月要還兩千多元的車貸,兼職做起了網約車司機。洗車店生意也不好,虧了幾萬元,他借了高利貸希望能渡過難關。今年8月,高利貸到期,債主上門催討,加上車貸,他無力償還。9月26日晚,他喝了點酒,接到小黃的網約車單後心生歹意……

據悉,這是浙江省首起網約車司機劫持案,目前胡某已被刑拘。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