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中國速瞄】傳官員與下屬共享情婦誕子(組圖)

發表:2016-10-02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02日訊】腐敗阻礙中國工業改革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正在艱難處理老工業地區的一系列腐敗案,在一些重點改革地區,國企和地方官員的腐敗案件層出不窮,使企業瘦身變得更加艱難,其中鋼鐵行業的問題尤為嚴重,暴露中共領導能力的侷限性。

中共建政67年 民主人士絕食紀念國殤日


(網路圖片)

海外參與網報導,中國山東民主人士張向忠發起「國殤日絕食活動」,建議大眾在10月1日中國國殤日、中國中華文化受難日這一天,為多災多難的中國哀悼,同心禁食祈禱24小時。

梁振英會議演講 被民眾嗆下臺


(圖片:林卓廷臉書)

香港特首梁振英10月1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致詞,稱讚香港為中國發展作出不可替代的貢獻,同時認為一國兩制是中國對香港人最有利的安排。近期港人怨聲四起,現場出現有民眾手持「梁振英下臺」標語。

傳與下屬共享情婦誕子


(網路圖片)

廣西南寧市中級人民法院日前宣判,廣東省委原常委、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以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全部財產。萬慶良是中共十八大後最先落馬的廣東省部級官員。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萬慶良不僅涉及受賄行為,還傳出其與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情婦許某,許分別為陳弘平和萬慶良各生下一名兒子,令兩人成了襟兄弟。

浙江山體滑坡遇難者升至8人


(網路圖片)

法國廣播電臺報導,浙江遂昌縣北界鎮近日發生山體滑坡,兩個村莊數十座房屋被掩埋,當地政府10月1日發布消息,已知遇難者升至8人,仍有20來人生死不明。


(網路圖片)

浙江水頭鎮泄洪釀慘禍 官媒避重就輕惹民憤


(網路圖片)

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颱風「梅姬」侵襲期間,浙江平陽縣水頭鎮全鎮洪災兩天兩夜,街道滿目瘡痍。當地民眾透露,不少村民被大水沖走或淹死,質疑此次洪災是上游水庫泄洪所致。也有當地民眾說,這次洪災比2008年大洪災還要嚴重,水深可達四米,完全是突如其來。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