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談一大案 涉11年前江澤民搞暗殺(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10-02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曾動用中共國安搞政治暗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9月20日,《胡錦濤文選》全國發行。官方媒體紛紛熱報以表重視。有媒體就指,《江澤民文選》和《胡錦濤文選》均提及同一大案——掀下陳希同的王寶森「自殺」。這一大案被指藏有江澤民搞政治清洗的驚人黑幕。

10月1日,新京報時政微信公眾號「政事兒」報導稱,在《胡錦濤文選》和2006年出版的《江澤民文選》中,都談到了一件大案——北京市委原常委、北京市原副市長王寶森案。

報導說,《胡錦濤文選》顯示,1995年7月21日,胡錦濤給中央機關部(委)、局(司)級領導幹部上黨課時提到王寶森案。而在《江澤民文選》第一卷中,江澤民在1995年11月8日到北京市考察工作時的講話中,也曾談到了王寶森案和由王寶森牽出的陳希同案。

按照中共官方的說法,1995年4月,時任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副市長王寶森「持槍自殺」,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在王寶森「自殺」次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員、北京市委原書記陳希同呈交「引咎辭職報告」。

當年7月,中紀委通報稱,王寶森在任職期間,濫用職權,大肆侵吞、揮霍、挪用公款,腐化墮落,是一個犯有嚴重經濟罪行的腐敗分子。

1995年7月4日,中紀委對陳希同的問題進行了審查。陳因為王寶森事件,以巨額貪污而被捕定罪,被撤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等職及開除黨籍。1998年7月31日,陳希同被北京市高院以「貪污罪、玩忽職守罪」判處有期徒刑16年。

2004年陳希同獲「保外就醫」,至2013年6月2日去世。

11年前北京黑幕:江澤民為扳倒陳希同暗殺王寶森

據外媒報導,當年陳希同是因舉報江澤民,遭江政治清洗。為扳倒陳希同,江澤民則事先暗殺了王寶森。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由於北京歷來是權力鬥爭的必爭之地。因「六四」事件上臺的江澤民十分急於拿下北京。江要想控制北京,要解決的最大問題就是陳希同。因為在「六四」之後,陳希同受到鄧小平青睞,接任北京市委書記,並在1992年的中共十四大上,當上政治局委員,氣焰炙手可熱。

有次,陳希同背著江澤民安排因「六四」事件下臺的原中共政治局常委胡啟立和原中共人大委員長萬里會面,與江最忌諱的趙氏人馬搞在一起。後來,鄧小平親自下令讓胡啟立復出,印證了萬里與趙系人馬關係密切。江獲知後,因不敢得罪萬里,對陳希同憤恨不已。

陳希同知道江澤民和他結下了樑子。根據陳希同的觀察,江澤民絕對是一個睚眥必報的人,出於自己安全的考慮,陳希同希望趁著鄧小平還活著,把江澤民拉下馬。於是陳希同在1995年初聯合了七個省委,給鄧小平寫聯名信舉報江澤民。

這封信的內容外界並不知情,鄧看後沒有發表意見,卻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薄一波本是江澤民上位推手,鄧是想讓薄一波看一看他推薦的江澤民是個什麼貨色。

而薄一波是整人能手,他和江澤民謀劃必須把陳希同搞倒,做法上可以先從陳希同的周圍下手。江經過一番精密的盤算,把槍口對準了時任北京市副市長王寶森。

1995年,首鋼前董事長周冠五因經濟問題下臺,其子周北方也被捕入獄。北京市秘書集團受賄案被曝光,副市長王寶森在同年四月死在了北京近郊懷柔縣一個叫崎峰茶的山上,官方的口徑是王吞槍自殺。

據國安內部消息透露,王其實是江澤民派的國安特工幹掉的。

另據香港《爭鳴》2015年5月號披露,當年江澤民使用國安突破陳希同案的外圍,打入江蘇無錫鄧斌集資活動而後獲取北京市委辦公廳有關人員與鄧的關係證據,使鄧很快被槍決;另外,江澤民動用國安力量抓陳私生活的把柄,把其搞臭。

1990年代發生的無錫新興實業公司非法集資案件,是牽連出陳希同、王寶森的腐敗問題,並間接導致王寶森死亡的主要案件。1995年11月29日,鄧斌等被判處死刑並執行槍決。

最終江澤民如願以償,陳希同被以貪腐、玩忽職守名義鋃鐺入獄,被判有期徒刑16年。

據悉,陳希同以「保外就醫」名義出獄後,曾寫了五萬字的申訴書,指控江澤民對他的政治迫害,稱自己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並舉報江澤民父子的經濟犯罪問題。指證江澤民兒子江綿恆非法轉移國有資產涉金額一千五百萬元人民幣。

陳希同因在1989年六四事件中的角色充滿爭議,但他在晚年的談話中表現出懺悔之意。2012年5月底,陳希同在「六四」23週年前夕,在香港出版回憶錄《陳希同親述——眾口鑠金難鑠真》,為自己喊冤,暗批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是整他的罪魁禍首。他引述曾任北京市委書記李錫銘的話說,江澤民是一個大政治騙子,投機分子,並稱自己只是一名傀儡。

該書作者,趙紫陽智囊姚監復不無遺憾的說,陳希同原本答應要繼續向他談情況和給他資料,「現在沒有這個機會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