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遊客爆棚 「不文明」隨處可見(組圖)

發表:2016-10-02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遊客隨意踐踏草坪。

【看中國2016年10月02日訊】據《澎湃新聞》報導,10月2日,中國各大旅遊景點旅遊人數繼續爆棚,一些景區已接近最大承載量,同時,遊客不注重公德的行為也同樣一如既往,令景區工作人員很無奈。

10月2日,「十一」長假第二天,各大旅遊景區人頭攢動,遠遠看去,密密麻麻,令人喘不過氣來。

上午11時39分,四川九寨溝景區官方APP顯示,景區遊客已接近最大承載量,達4.1萬人。其中長海觀景臺從9時30分左右開始客流就已逐漸增多,許多遊客手持自拍桿,尋找空位,一名遊客剛拍完照騰出地方,另一名遊客馬上就站過去拍照。

安徽黃山景區通報,截止到上午10點,進山人數已達17754人,預計當天進山人數將達到2.7萬人。

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也迎來小高峰,遊客扎堆等候上橋。上午10時許,橋上已有遊客數百人,檢票口還有上千名遊客在排隊。而在此前,景區發布消息稱,同一時段,玻璃橋橋面上人數應控制在800人以內。

作為中國大陸最重要的旅遊黃金週,人們都利用難得的假期出來旅遊觀光、四處走走,這本來是好事,但大陸遊客四海皆知的「不文明」行為也照例與其如影隨形。


遊客的行為令景區工作人員很無奈。(網路圖片)

在黃山始信峰附近,有部分遊客居然裸露上身在景區遊覽,還有一些遊客無視警示牌的告誡,執意攀爬峭壁。在黃山前山及飛來石附近一處休息區,一些遊客將石榴皮隨意丟棄,還有遊客用手杖打松樹果。

在張家界景區國家森林公園內,雖然隨處可見「嚴禁菸火」的提示,但仍可看到一些遊客及轎夫吸菸。

在九寨溝景區,部分遊客在景區草坪上吸菸打牌,並踩踏草坪。

另外,少林寺景區、麗江大研古城景區都出現了大量遊客在景區內吸菸的現象。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