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貼身女兵曝料 江澤民穢亂文工團(組圖)

發表:2016-10-03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獻唱。(網路圖片)

宋祖英貼身女兵曾向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在軍中玩弄文工團女性的內幕。

江在文工團的潛規則

小美(化名)是宋祖英的貼身女兵,跟隨宋祖英五年多,直到近年才退伍回地方工作。在和宋祖英生活的幾年中,她從宋祖英口中得知「江澤民的私生活是多麼荒淫!」

小美說,「北京軍區和海軍的文工團,多數想提幹的女戰士,都要被江澤民篩選一番,也就是由江澤民安插在部隊的人員把照片送到江辦,江覺得順眼就召其到住所,在一夜淫亂後如果覺得意猶未盡,還可能多次傳喚,直到膩為止。」

「而江提拔的高幹們,則從那些江沒有挑中的女戰士中,隨意挑選作為淫慾發泄的工具,其中不乏家庭背景雄厚但迫於軍方權力大而屈服的女戰士。多數女戰士都選擇了退伍,並且也會收到數十萬的掩口費。能夠留下來的女戰士,只要走一下形式通過了考試,就能夠順利地被提升為幹部。如果哪位長期被高官寵幸,在兩年內可從中尉升至少校,甚至是中校,當中黑幕不用多說了。」

小美畢業於中國最頂尖的影視戲劇學院,天生麗質,被招入海政歌舞團。機緣湊巧成為宋祖英的貼身女兵,跟隨宋祖英輾轉各地演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是宋的好幫手。眼見軍中腐敗和江澤民迫害人權的狀況,她覺得不能再昧著良心隱藏真相,所以向海外媒體披露軍中文工團的腐敗實況。

江、宋不為人知的事情

在平常和宋祖英幾年的工作生活中,小美觀察到「一旦宋祖英聽聞江的消息,眼神會詭異地變化,可能他們有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過多的也不得而知」。

1990年,尚未成名的宋祖英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唱了一首《小背簍》,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領導慰問演員時,江澤民握著宋祖英的手兩眼放光,痴痴地不放手,有照片為證。次年宋祖英被調入解放軍海政歌舞團任獨唱演員,從此江澤民常常光顧海政,並偷偷地給宋祖英遞上小紙條「以後有事找大哥」,海政招待所成了兩人時常幽會之地,江宋緋聞逐漸傳遍大江南北。宋祖英的事業也被江及其馬仔捧上頂峰,連續二十四年在「春晚」獻唱,國內外各種榮譽紛沓而來。


1990年「春晚」,宋祖英(綠衣者)被江澤民「盯上」。(視頻截圖)

宋祖英2006年出任海政歌舞團副團長,享受正師級行政待遇,2008年成為第十一屆政協委員,晉升三級文職幹部,被民間稱之為「海軍少將」,2013年升任海政歌舞團團長。

2010年5月1日宋祖英在上海體育場舉辦大型音樂會,也是個人演唱專場,眾多大牌明星捧場,群星拱月,網友評論「不是國母勝似國母」。小美說,「在演唱會完畢後,宋祖英被一輛車牌是‘北Y00003’的軍牌車接走,可能是到江澤民處。」「北Y00003」應為北京軍區某集團軍的車牌號。

親歷「軍中色狼」

這位女兵在文工團也曾遭遇「軍中色狼」。幸好仗著宋祖英後臺強大,軍中盡人皆知她的大老闆是誰,一般人也不敢招惹小美。

有一次小美被宋祖英派往北京軍區文工團進行交流訪問。到了北京文工團後的第一個晚上,就有一名女幹部過來找她談心,問她平常的工作生活,也問她對今後的發展有什麼想法,這個女幹部拿出手機兩人照了一張合照。第二晚,那女幹部說有一位姓徐的首長想見見小美,希望她能夠在12點前準備好,會有車子接她。小美對文工團內部的黑暗已經有了瞭解,也明白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於是打電話給宋祖英,宋告訴小美她會幫她擺平。結果一小時後,女幹部找上門來,慌張地說她只是想和小美去見見文工團的老前輩而已,沒什麼的,讓她好好工作。

軍隊文工團醜聞不斷

中共軍隊文工團名聲一直不好,在公開報導中也可以窺斑見豹。

中共建政之初,為了滿足毛澤東等人在延安時期興起的週末跳舞活動的需要,專門成立了「中南海文工團」,從部隊各文工團挑選漂亮的女戰士。官方記載,彭德懷曾反對以中央名義從下面調文工團員到中央,特別是要求「容貌端正」,「使別人覺得像選妃似的」。據說,中共領導人選兒媳婦時,一般不考慮文工團女兵,他們知道這些內幕。

好萊塢華裔影星白靈2011年7月在美國電視節目Access Hollywood上曾自爆少女時期在解放軍文工團時,被迫為長官提供性服務長達三年之久。據《蘋果日報》報導,14歲初中畢業後,白靈進入中共解放軍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她自爆一直到17歲為止,被迫為多位長官提供性服務,與她一起在西藏林芝表演的女子,也都有相同的命運,被迫為長官提供性服務以及陪酒。針對指控,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從未聽過報導中所提到的事情,因此不願評論。

小美希望海外媒體能夠把文工團的荒淫風氣報導出去,讓更多的女孩子知道文工團是一個骯髒的地方,是青春的墓地,並不是夢想的風帆。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