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說說笑咋過一輩子 夫妻搞笑笑話(一)(圖)

發表:2016-10-03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1、老公:研究發現,夫妻的屬相決定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老婆:那麼我屬牛,你屬虎,應該我怕你啦?
老公:哪裡,您是犀牛,我是壁虎啊!

2、老公:「親愛的,為什麼我的褲子膝蓋以下都沒熨呢?」
老婆:「因為熨斗的線太短了。」

3、吵架後,老公氣得無話可說,於是對老婆一咧嘴:「我成你的追星族啦!」
老婆轉怒為喜:「是嗎?」
老公慢條斯理搖頭晃腦:「我追的是顆掃帚星。」

4、夫妻倆傍晚坐在客廳看電視。
忽然妻子的肚子咕嚕了一下,丈夫聞聲道:「老婆你是不是餓了啊?」
妻子感動地點點頭。丈夫有點心疼地說:「老婆,你餓了就先去睡吧。坐著很浪費體力的!」

5、老婆在看相親類節目,看到一個很胖的女嘉賓與她相中的男的牽手失敗,就對老公說:「這個女的如果喜歡你,你要麼?」
老公:「我不喜歡胖的。」
老婆:「要是我變胖了你咋辦?」
老公:「那還能咋辦,砸手裡了唄。」
老婆:……

6、丈夫:「親愛的,你要的化妝品,我都給你買齊了,那你也該為我買點什麼吧!」
妻子:「那是當然,這一大袋洗衣粉就是為你買的呀!」

7、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新娘子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嗎?」爸爸答道:「是的,不過現在還要晚,要等結婚後。」

8、我:我小時候苦啊,放了學,還要給牛割草。
老婆:我比你更苦!我放了學,也要到郊外採草,餵我的兔子(老婆的寵物)。那麼熱的天,你想想,多累。
我:可是,除了給牛割草,我還要幫媽媽種菜。
老婆:你還好啦,都有人幫。我就慘了,我種的草莓,每天都要澆水和鋤草,盼著它們長大,都沒人幫。
我:那你種了多少草莓?
老婆:一盆。

9、女人一過30歲,皮膚鬆弛,肚子上也開始出現贅肉。
某天,我捏著肚皮上的肉說:「長胖了長胖了,肚子上都三個圈了。」
老公嫣然一笑:「再加上一圈,你就成奧迪了!」

10、老婆:「因為別人都不同情你,我才做了你的妻子。」
老公:「你現在成功了!現在每個人都因此而同情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