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負責金正恩健康 在北京叛逃尋求庇護(圖)

發表:2016-10-05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05日訊】北韓的極權統治,稍有不慎就可能遭來殺身之禍,高官也不例外,以致人心思逃。最近又傳出2位高官叛逃,他們已在北京申請政治庇護,並希望能逃往日本東京。其中一人還曾是負責掌管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家族的專用醫院,是一名相當受信任的高層核心人物。

今日韓國「中央日報」於頭版頭條以「照顧金正恩健康的北韓高幹於北京投誠」為標題,報導這起北韓駐中國官員「叛逃」事件。

這位投奔日本駐北京大使館的北韓高官,主要是負責管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家族專用醫療設施-奉化醫療所,及高幹們專用的南山醫院與紅十字醫院的北韓保健省第一局任職。

報導中稱,此名北韓高官家庭會選擇投奔日本大使館,主要是他們在日本有親戚。另於9月28日有一名北韓高官與夫人及女兒一起消失了,據悉他們一家人已跟日本駐北京的大使館接觸,並辦理前往日本的手續。

據韓國政府表示,北京是北韓核心幹部最喜歡工作處所方。當北韓外交心臟、北京發生了脫北事件時,一定使平壤當局大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目前日本與中國當局正針對此事進行磋商,韓國政府則爭取北韓高官能夠投誠至韓國。北韓代表部幹部雖非大使館的外交官,但他們常駐外進行經貿合作交流等任務,而這次投誠的2人,都是攜家帶眷居住於北京的北韓大使館園區內。

今年8月傳出北韓駐英國副大使太永浩跟妻兒一起投誠韓國事件。韓國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召開記者會,證實太勇浩一家已經抵達韓國,其投誠理由據稱是對金正恩政權不滿及考量下一代的未來。之前韓國統一部發布的初步統計數據顯示,從今年1到8月,入境韓國的脫北者已達894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5%。

於8月12日,據《蘋果日報》報導,北韓有消息指出,今年領導人金正恩指示處決的人數,已多達60多人,為「平均值」30人的2倍,由此顯露出金正恩恐怖政治正在擴散中。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