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一代坦克原型曝光 有何優勢?(組圖/視頻)

發表:2016-10-0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0月5日,新一代的「布拉德利戰車」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美國軍隊協會」(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的年會上首次亮相。通過安裝靶向感測器(targeting sensors)和網路連接以及允許在加入未來技術,這種坦克原型是對以往設計的高科技升級。(圖片來源:BAE Systems)

【看中國2016年10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BAE系統公司(BAE Systems)公布了將來為大批量生產的坦克設計的坦克原型,可能有一天這些坦克原型將取代現有的「佈雷德利戰車」(Bradley Fighting Vehicle)。

10月5日,新一代「布拉德利戰車」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美國軍隊協會」(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的年會上首次亮相。這輛新的坦克原型揭示了該公司在空間、電力和部隊保護上的改進。

隨著這些系統不斷提高,通過安裝靶向感測器(targeting sensors)和網路連接以及允許加入未來技術,這種新的概念是對以往設計的高科技升級。

該坦克原型安裝了升級的懸掛設備,這在裝甲旅戰鬥隊的演習中提升了車輛的機動性。


一輛行進中的現有「佈雷德利戰車」(Bradley Fighting Vehicle)。(網路圖片)

它配備有裝甲、油箱、來自於多用途裝甲車輛的駕駛員保護設備以及600伏的電子產品和來自於當前「布拉德利系統」(Bradley systems)的「M109A7自行榴彈炮」(M109A7 Self-Propelled Howitzer)的最新驅動器。

據BAE公司稱,新的設計將允許更快的開發並且大幅度節約了成本。

BAE系統公司的「炮兵和布拉德利項目」(Artillery and Bradley Programs at BAE Systems)總監巴扎斯(Deepak Bazaz)說:「在目前的預算環境下,軍隊往往需要在維持現有裝備和開發新功能之間做出選擇。我們正在研發為提供軍隊應對當前的差距而證明這是具有節約成本的方案而進行投資。我們專注於整合當前新興的未來技術來顯著改善布拉德利的機動性、部隊保護和殺傷力。」

下一代布拉德利系統將使用在目前系統中看到的現代化「炮塔版本」(version of the turret),其中包括懸架的改進,靶向感測器和網路連接。

BAE系統公司希望車輛將提供未來技術進步的空間,以及具有更多的使用空間和電能。

巴扎斯補充說:「通過利用新型的、新興的技術能夠對物體內部進行觀察的通用系統,我們可以繼續為我們的軍隊提供優越的性能。我們做法的關鍵是提供了內在的成長能力,以確保系統能夠支持未來引進的技術,讓我們的士兵在未來幾十年裡成功地執行他們的任務。」

BAE系統公司稱,憑藉更先進的功能,下一代佈雷德利戰車將為新興技術的湧現提供一個平臺,並允許未來系統的開發和試驗。

BAE系統公司還透露將開始為英國建造新的核潛艇,這些潛艇的第一艘將在2030年部署完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